ZT #0770CF 折刀
型號: #ZT0770CF

建議售價:7430元

產品說明

0770CF基本款,得獎過的 ZT0777 是一款限量的刀子。但是由於高度的被刀子愛好者所喜愛。這也是為什麼 ZT 很開心在這邊發表新的一款受獎的刀,並且更普遍地供貨。 0770CF 表現出稍微小一點但是精簡的 0777風格和表現。





0770CF 開關快速且容易,感謝 SpeedSafe 公司的協助我們在開關系統和內建的魚鰭狀撥片和口袋背夾的設計。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食指施力於刀背襯墊,會在展刀時,將刀刃彈出,操作時請務必小心,刀刃彈出處,請先確認,無任何人或動物。

從1974年起,Kai USA致力於研發生產具創新性的刀具產品,旗下兩個品牌「Kershaw」、「旬(Shun)」主攻不同的產品線,都獲得市場好評。從2006年起,Kai USA創造第三個新品牌 ── ZT (Zero Tolerance)。





產品簡易說明

刀刃材質: ELMAXR / 表面石洗處理
握柄材質: Carbon fiber

尺吋/重量:(±5﹪)
刀刃:BLADE SIZE: 8.4cm
總長:TOTAL SIZE:19.2cm
收闔:CLOSED SIZE:10.9cm
重量:WEIGHT: 85g



產地:美國製造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