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ER TRANSLUCENT八用瑞士刀(單支販售)
型號 : # Translucent 602透明灰色、# Translucent 605透明青色、# Translucent 622透明橘色、# Translucent 623透明紫色
建議售價:520
產品說明

小剪刀獨家設計
透明外殼的超炫設計
隨身必備小工具


【特色介紹】

多重選擇:Wenger 經典傳說瑞士刀象徵,Wenger 瑞士軍刀是眾所皆知著名的“工具盒”象徵,可應付各種情況所需。舉凡騎單車、露營者、學童、高爾夫球族、偵查人員、健行者、自己動手做的工作者及慣用左手者..等,Wenger瑞士刀必有一款可適用您的需要,滿足您想要的色彩和材質,有木質感、金屬的、半透明的、印有設計師名字..等等,而此款Translucent八用瑞士刀就是透明瑞士刀系列。
小剪刀獨家設計:利用槓桿原理,省力使用,具自動彈起功能,堅固單片板片彈簧,不易損壞斷裂,微細齒狀剪刀,剪薄布、薄紙,超好用,一試便知。




【功能介紹】
WENGERR專業製造的TRANSLUCENT八用瑞士刀系列,配件採用不鏽鋼製作,外殼握柄材質則為Cellidor合成材質,質感及手工有口皆碑。全長65mm厚度只有9mm,這麼合手的尺寸卻包含了八種功能,使您不論是男女皆可方便地操作使用,還可隨身攜帶於口袋或出國旅遊、置於家中、飯店及戶外皆可,此外還可選擇透明外殼的超炫設計喲!

4.如要使刀刃鋒利,可使用碳化矽類磨刀石。



產品尺寸

品牌:WENGERR TRANSLUCENT八用瑞士刀(單支販售)
型號、顏色:# Translucent 602透明灰色、# Translucent 605透明青色、# Translucent 622透明橘色、# Translucent 623透明紫色
尺寸( ±5%):長65 mm、寬18 mm、厚9 mm
重量( ±5%):22g
功能材質:不鏽鋼
外殼握柄材質:Cellidor合成材質
8功能:小刀、剪刀(有小鋸齒)和板片彈簧桿-專利設計、指甲銼、指甲垢清除器、小號十字螺絲頭的螺絲起子、鑷子、鑰匙環、牙籤。
產地:瑞士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