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P6602 Extreme Sport Chronograph極限運動三環計時器系列軍錶
新型號:不鏽鋼錶帶#100 213
(P6602.R53.0S.01)

建議售價:27500

產品說明
 

超堅固 雙殼設計:外殼採霧面鋼、內部則使用亮面鋼。
瑞士製的機芯加上藍光發光體。 藍寶石鏡片。
抗水 約 200 公尺 (約 290 psi /約 20 BAR )。

【吸引你的最佳特色】
O 瑞士 traser 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 (mb-microtec) 的發光體, mb-microtec 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 100 倍,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 .. 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O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O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O 瑞士製造。
O 錶背有刻序號,以供保固之用。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 故障時請勿自行更換電池,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 .. 等等。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或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traser P6602 Extreme Sport Chronograph極限運動三環計時器系列軍錶
新型號:#100213(P6602.R53.0S.0/不鏽鋼錶帶)
錶盤顏色:黑色
尺寸(±10%):錶盤直徑約45mm、錶面長約54mm、錶面寬約48mm、錶厚約15.6mm
重量(±10%):約208g (含錶帶)
材質:
1. 機芯:RONDA 5030.D石英機芯
2. 鏡片:藍寶石
3. 錶殼:雙殼設計-霧鋼外殼、內層拋光鋼
4. 轉盤:鋼,單向旋轉轉盤加上發光體
5. 錶帶:Steel不鏽鋼
發光性:“mb-microtec H3”發光體
抗水ISO 2281:約660英呎/ 約290 psi (螺旋錶冠)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1~11點刻度-藍色、12點刻度-橘色、H/M/SE (時針/分針/秒針)-藍色、Bezel轉盤上刃角-藍色
日期視窗:日期視窗位於3點的位置
製造地: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