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P59 Type 3 黑錶款
型號:#100163 織料皮錶帶-7
#100203 皮錶帶-6
#100233 橡膠錶帶

建議售價:5000

產品說明
 


創新的瑞士手錶照明技術
mb-microtec 是在這個獨特手錶照明技術的全球製造商,製造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是經過數十年研發的結果。配有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的手錶,不需仰賴其他外部電源或陽光,且無需維護保養,發光時間可長達25 年。

功能原理
trigalight®是個在微小的玻璃管內側塗有一層薄的螢光粉末,然後填充微量的氚氣並採用氣密密封。氚氣的衰變會提供能量激發螢光粉末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而這些光在周圍環境光線變弱和完全黑暗時可被看見。

traser 手錶製造商:瑞士製造,高品質,在黑暗中提供最佳的讀錶狀態。
traser®瑞士手錶採用的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不需仰賴其他外部電源或陽光。

traser®瑞士錶款堅固耐用,符合軍事規格標準。

在白天,P59 經典款以其低調的優雅而讓人著迷,到了夜晚,所隱藏的美,隨著獨特的trigalight®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的展現,有個神奇的變化,將明亮的時標換做繁星點點的天空。它的經典和精密設計適合各種場合,讓這款錶成為不可或缺的旅伴。

trigalight® 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使用在時標和指針。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traser P59 Type 3 黑錶款
型號:#100163 (織料皮錶帶);#100203 (皮製錶帶)

尺寸(±10%):直徑Ø :37 mm 厚度H:10 mm
重量(±10%):40 g (含標準錶帶)

機芯:Ronda 505 石英機芯
錶殼:聚酯纖維
錶圈:鋼,不可旋轉
鏡片:礦物玻璃
抗水性:3 ATM / 3 bar
錶盤顏色:黑色
發光功能:1-11 點:綠色夜光、12 點:橙色夜光;時針/分針:綠色夜光

標準錶帶:
型號:#105701 織料皮錶帶-7
適用錶帶:
型號:#105703 皮錶帶-6
(錶帶寬度:18 mm)

※瑞士製造

每支錶的錶背蓋,原廠出貨時,皆雷刻不同出廠序號,方便識別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