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P59 Aurora 極光GMT 碳灰錶款(鋼錶帶)
型號:#107232

建議售價:16980

產品說明
 





自1989 年起,traser 就沒有智慧型手錶,而將來(可能)也不會有;traser—提供功能性的手錶給有智慧的人。

人們的眼睛對於綠色的敏感度相對於其他顏色更為敏銳,這也是為何許多traser 的新產品採用在黑暗中能發出強烈的綠光。

光是traser 最大的強項,正如同生命的基本元素—光的能量,traser 手錶將光作為其功能的基本配備,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是由traser 品牌的所有者mb-microtec 開發的,讓traser 手錶在各種情況下都可以持續發光。當其他錶盤褪色時,在完全沒有其他外部能源的狀況下,traser 將繼續顯示所有相關訊息。

能發現新的P67 Officer Pro GunMetal 系列、俏皮有活力的P59 Aurora GMT 和運動型P66 Elite Chrono TdS Champion 錶款,每一款traser 錶都配有前所未有的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且每一款都是瑞士製造:從一開始“照明”功能的發想到現今卓越的成品生產,都是在瑞士發生的。


P59 Aurora 極光GMT 系列錶款,適合環球旅行者、經常性旅行、戶外愛好者以及建立積極生活方式的每個人。
極細髮絲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使用在時標和指針,夜光材料使用在GMT 上半圈指標環、數字和鏡片膠圈上。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P59 Aurora 極光GMT 碳灰錶款
新型號:#107232(鋼錶帶)
機芯:瑞士石英機芯,有GMT 功能RONDA 515.24H
錶殼:不鏽鋼,直徑Ø :42 mm
鏡片:藍寶石
抗水:10 ATM / 10 bar
尺寸(±10%):直徑Ø :42 mm 厚度H:10.4 mm
重量(±10%):154 g (含錶帶)
錶盤顏色:漸層碳灰色-從深色(夜晚)到淺色(白天)

發光功能:trigalight®-hairlight 極細髮絲氚管自動發光照
明技術和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產地:瑞士

製圖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