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Wesson # H.R.T .TANTO BOOT KNIFE戰術直刀
型號: #SWHRT7T建議售價:1300

產品說明

叢林味與野性的戰鬥


這把刀的刀刃材質為440C鋼,在刀刃的表面有加覆鐵氟龍的設計,此功能有不易反光、也不易生鏽的作用。在握把是壓合的鋁合金的材質,在握把的表面,格子狀的紋路覆蓋住整個握把,此功能有止滑的作用。這支戰術直刀體積不會過大,還附有一個專用的真皮皮套,並且有一個背夾可夾在腰帶上,方便您攜帶。


名家製刀:史密斯威爾森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尺寸

全長:24.76 cm
刀長:13.28 cm
柄長:11.48 cm
重量:122.47 g (不含刀套)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外覆鐵氟龍
刀柄材質:類鋁合金材質.外覆鐵氟龍
含刀套、口袋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