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TECH # utili-key 多功能鑰匙刀 日本製LED止滑手電筒_AT-389超值組合
產品說明


當您在使用SWISS TECH unili-key鑰匙刀時,絕對會被他精密的程度所深深吸引。雖然它的尺寸非常迷你,卻能對硬度及精密度等來做為最高的品質要求,使得零件損耗的程度降至最低。

這把鑰匙刀有效的利用每個精密的環節,來解決您在日常生活中的麻煩。零缺點是它的特色。當您拉開90℃使用時可往上拉起會有第一道卡榫;完全拉開180℃的角度時會有第二道卡榫,可視個人使用需求調整。它包含完整的卡鎖系統,也可附夾在任何的鑰匙圈上,免去配帶皮帶套的麻煩。
SWISS TECH的專業歷史
最原始的點子開始於西元1994年~
在俄亥俄州,Larry Legg是一個注重於精密零件的機械店經理。雖然如此,但他感覺每當他需要時,卻從來都沒有一款工具是真正派的上用場,所以他開始想尋求一種真正有用的口袋型工具,開始嘗試專為人類所設計的隨身工具。之後兩年的一個夜晚,Larry終於在他的車庫工作時完成了這項偉大的設計。

功能:
(1)小型Phillips螺絲起子
(2)鎖眼鏡的螺絲起子
(3)平頂的螺絲起子
(4)小型的平頂螺絲起子
(5)開瓶器
(6)小刀
(7)割鋸繩索齒刃
(8)注意:
utili-key 如剃刀般鋒利的刀片,是為了所有切割的工作所設計,所以不可售予未成年人使用。使用時需小心確認刀刃是朝外的,眼鏡專用的小型螺絲起子是專為眼鏡的螺絲起子所設計,不可作為其它用處,如嘗試將它使用於其它大型的螺絲上將會導致螺絲起子斷裂。
(9)保養:
utili-key的斜面刀緣是為了保護使用者所設計的,故請勿將刀片磨利,只需稍微將刀刃平的一邊磨利即可,以保持刀具最佳的切割邊緣!
**當不使用utili-key 要收藏時,建議在刀刃的表面塗覆潤滑油。


日本製LED止滑手電筒_AT-389
此款手電筒握把材質為輕量化鋁合金,握把為黑色橡皮,並有斜條紋的止滑設計。尾蓋亦有橫的止滑條紋,共有三條。燈頭蓋是橡膠製成,利用此燈頭蓋可以調整Bi-pin氪氣燈泡焦距,成為聚光或泛光。另外尚有三個日本製的NICHIA-LED燈泡,此燈泡的壽命可長達十萬個小時,若使用三個LED燈泡,則可連續使用80小時,相當的省電及耐用。

觸感 (手感) 相當的良好,並附有一條尼龍繩及一個專屬尼龍袋,可繫於腰際,隨時可取用此手電筒。此款手電筒造型相當簡單,您可將燈頭朝下置於桌上或橫擺,燈頭橡膠處有凸起設計,可以防止滾動。
燈泡亮的方式共有三種,它是藉由電子IC版控制,說明如下:
第一段 : 二顆LED燈
第二段 : 三顆LED燈
第三段 : Bi-pin氪氣的省電燈泡
尺寸 : 全長 – 14cm,燈頭寬 – 4.7cm
重量 : 170g (含4號電池3顆)

 
產品尺寸

型號:utili-key
全長 (±5%):長7 cm、寬1.9cm、厚0.3 cm
重量 (±5%):11 g
刀刃材質:420C不鏽鋼 (半齒切割)

型號:AT-389
尺寸 : 全長 – 14cm,燈頭寬 – 4.7cm
重量 : 170g (含4號電池3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