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TECH utili-keyR XT 8-IN-1多功能8合1鑰匙刀
型號: UKTBSS-XT
建議售價:
800元
產品說明
 

最原始的點子開始於西元1994年 ~
在美國的俄亥俄州,Larry Legg是一個注重於精密零件的機械店經理。雖然如此,但他感覺每當他需要時,卻從來都沒有一款工具是真正派的上用場,所以他開始想尋求一種真正有用的口袋型工具,開始嘗試專為人類所設計的隨身工具。之後兩年的一個夜晚,Larry終於在他的車庫工作時完成了這項偉大的設計。而Larry在西元1996年獲得此項設計的專利權,同年也開始銷售到世界各地。然而,Larry也繼續在他的公司以研究發展部部長的身分,致力於創造更多、更便利的產品!!
功能介紹 ~

Swiss Tech多功能8合1鑰匙刀,讓您使用在小維修零件上,輕易的完成多項工作。專利的設計有一字起子/迷你眼鏡專用螺絲起子、Phillips 螺絲起子、切電線器、剝電線皮器、開瓶器和急用時所需指甲銼及指垢清除器,重量約10g,可繫於鑰匙圈上。容易收納於口袋和包包內,便於攜帶,能應付室內、戶外及家中和路上緊急狀況時使用。所以當您在使用時,絕對會被他精密的程度所深深吸引。 雖然它的尺寸非常迷你,每個零件的硬度都非常堅固耐用,但不正常使用仍會損壞。
操作:當您拉開90℃使用時可往上拉起會有第一道卡榫;完全拉開180℃的角度時會有第二道卡榫,可視個人使用需求調整。它包含完整的卡鎖系統,也可附夾在任何的鑰匙圈上,免去配帶皮帶套的麻煩。
注意:如剃刀般鋒利的刀片,是為了所有切割的工作所設計,所以不可售予未成年人使用。使用時需小心確認刀刃是朝外的,眼鏡專用的小型螺絲起子是專為眼鏡的螺絲起子所設計,不可作為其它之用,如嘗試將它使用於其它大型的螺絲上將會導致螺絲起子斷裂。
保養:
1.斜面刀緣是為了保護使用者所設計的,故請勿將刀片磨利,只需稍微將刀刃平的一邊磨利即可,以保持刀具最佳的切割邊緣!
2.當要收藏時,建議在刀刃的表面塗覆潤滑油。




產品尺寸
 

品名:SWISS TECH utili-keyR XT 8-IN-1多功能8合1鑰匙刀
型號:#UKTBSS-XT
尺寸(±5%):2 3/4” x 3/4” x 1/8" (閉合)
重量(±5%):10g(實品重量,不含鋁製禮盒)
刀刃材質:不鏽鋼 (半齒切割)
功能:1.小一字起子2.迷你眼鏡螺絲專用起子3.Phillips 螺絲起子4.切電線器
5.剝電線皮器6.開瓶器7.指甲銼8.指垢清除器
專利號碼:6,112,352 和D40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