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TECH BODYGARD 迷你五合一緊急防身工具
型號:#BGTBBK-PM
建議售價:1280
產品說明

●女仕開車時必備的隨身工具
●精緻禮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吸引你的理由 ~
SWISS+TECH研發新的功能及一個獨一無二的超亮LED燈結合為一體,製造出此款具抗潑水、耐用且精美的BODYGARD ? 迷你五合一緊急防身工具,重量僅僅只有30g。此外, 附有防身用的音波警報器、車窗玻璃擊碎器、安全帶切割刀..等等,可讓您貼身攜帶,來解決您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麻煩,更是因應危難時使用。 所以綜合以上種種優勢,絕對會讓你被它精密的程度所深深吸引喔!

*SWISS+TECH的專業歷史*
Larry Legg是一個注重於精密零件的機械店經理。雖然如此,但他感覺每當他需要工具時,卻從來都沒有一款工具是真正派的上用場,所以他開始想尋求一種真正有用的口袋型工具,開始嘗試專為人類所設計的隨身工具。之後兩年的一個夜晚,Larry終於在他的車庫工作時完成了這項偉大的設計。「多功能迷你工具鉗」,隨身攜帶且方便使用,多用途的設計可適用於各種維修。

注意事項
SWISS TECH並非專業性工具,僅限於臨時使用;使用時,請勿太過於用力轉動任何工具,否則將會造成SWISS TECH工具的損壞。

 


產品尺寸

 

  • 品名:SWISS+TECH BODYGARD ? 迷你五合一緊急防身工具
    型號:#BGTBBK-PM
    顏色:黑色
    尺寸(±5%):長75 mm、寬43mm、厚17mm
    重量(±5%):30 g(不含外盒)
    材質:高碳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