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KNIFE 運動家型黑色橡皮摺疊式工具刀 型號:RDR936 建議售價:450
產品說明

精心設計的圓柱拇指推,讓您可單手輕鬆開啟刀刃。 一個安全鎖的機械裝置,經久耐用又安全!

橡膠握柄材質並壓花粗面設計,使用不易滑手。握把尾端 有 1可繫繩洞,能與尼龍繩或其他繩類結合,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 另外,附有一個背夾是採用彈性不繡鋼材質所製成,不僅符合人體工學,且緊密、不易變形。 外觀有五個顏色可供選擇 (目前只有黑色)。

經久耐用的 刀片為鑲入式完成緊密結合, 刀片厚度為 0.8 mm,是一般刀片厚度的一倍,強度增加二倍並可磨刀。刀片可視磨損程度自行更換, 拆裝只須一支十字起子就能輕易完成, SuperKnife 接受全部標準型尺寸或普通等級實用組的刀片( 兩者都是可在五金器具商店購得的 )。

SuperKnife 是"這世界上第一把刀片折疊式工具刀",結合所有刀片的特性優點所設計的刀子,符合人體功學,輕便且攜帶方便!它適合在任何人的口袋、錢包、或工具箱,是居家生活不可缺的工具之一!

 
產品尺寸

專利字號: US PAT 6354007 顏色:黑色
尺寸 ( ±5﹪): 全長 15.8 cm、刃長6.1 cm、柄長9.7 cm、刃厚0.8 mm
重量 ( ±5﹪) : 78 g
刀柄材質: 橡膠握柄材質並壓花粗面設計
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