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KNIFE CAMO SUPERKNIFE -迷彩摺疊式工具刀-
型號: 940
  建議售價:450

產品說明
在美國擁有專利權的SUPERKNIFE迷彩摺疊式工具刀折合後僅長9.5 cm (3 3/4 英吋),可讓您隨身佩帶,方便您工作或休閒時使用。

刀刃以不鏽鋼材質製成,硬度極高,厚度達0.8 mm,是一般刀刃厚度的一倍、切割功能強度增加至二倍,對一般切割或削紙張、紙箱時都極為容易,並可磨刀。橡膠刀柄上的菱形雕刻花紋,使用時不易滑手。背夾採用彈性不鏽鋼材質所製成,能夾於口袋或背包內,不輕易掉落,方便您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SUPERKNIFE的刀刃前後皆能使用,可視磨損程度自行替換。如使用過的刀刃前端不鋒利時,可將刀刃尾端更換過來使用。更換方法相當簡單,只是更換刀片時須注意安全。更換刀刃時,使用十字螺絲起子將螺絲轉開,輕慢地移開舊刀刃,再將新的刀刃放進該位置。最後將螺絲鎖回、鎖緊,並確認刀刃穩固地在刀上。 原廠設計一系列多功能刀片,使切割功能增強(需另購)。

你從未知道什麼時候可能需要它,但當你需要它時,它會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工具!

※ 警告: 本刀具用途只適切割用,不可做別的用途。請小心使用,使用不當會引起嚴重的傷害。

 

 
產品尺寸

品名:SUPERKNIFE COMB SUPERKNIFE迷彩摺疊式工具刀
型號:940
美國專利字號:US Pat. 6354007
顏色:銀刃/迷彩握柄
尺寸( ±5﹪):全長15.5 cm、折合長9.5 cm (3 3/4英吋)、刃長6 cm、柄長9.5 cm
重量( ±5﹪):80 g
鋼材:不鏽鋼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