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Enduro Pro 多功能頭燈
型號:#61425 狼棕色

建議售價:
1200
產品說明






戶外、體育用品、汽車修繕、硬件製造/DIY、工業、緊急醫療、保全、禮品、一般消費者、蟲害管制單位。

Enduro® Pro 這款使用 AAA 電池供電的頭燈,採用兩顆 C4® LED 燈,搭配兩顆綠色LED 燈,共有8種輸出模式,在聚光和泛光模式中,分別各有三個亮度等級,而針對夜間使用綠光時,則有兩個亮度等級。更換電池的裝置設計相當容易,僅需打開後蓋,無需工具拆卸。新設計的頭帶在清潔上也更為方便。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Enduro Pro 多功能頭燈
型號/顏色:61425 狼棕色


》光源: 兩顆白色C4® LED技術,兩顆綠色 LED 燈
》鏡片: 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鏡片
》開/關:多功能按鍵開關
》最高亮度: 白光 LED Spot 聚光模式--最高亮度為 200 流明、白光 LED Flood 泛光模式--最高亮度為 135 流明、Green LEDs綠光模式--最高亮度為1.25流明
》外殼材質: 堅固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熱塑性彈性體模具結構。輕易扣上外蓋,可更換外蓋顏色,從黑色到狼棕色。

白光輸出模式 = 低、中、高 和 關閉
綠光輸出模式 = 低、高 和 關閉
( 轉換輸出模式:長壓按鍵達1.5 秒時,即可轉換燈光模式,並可依序操作各個亮度等級至關閉電源。)
  ※注意:如果按壓按鍵的間隔時間超過兩秒,再次按壓按鍵時,將會關閉電源。

》電池: 使用三顆 4號“AAA” 尺寸鹼性電池或三顆 4號 AAA 鋰電池(內附有電池一組三顆)
》45°調整式傾斜燈頭設計
》IPX4 抗水等級
》經 2 公尺耐衝擊測試

尺寸(±10%): 高度:4.70 cm 寬度:5.56 cm 全長(從前至後):3.68 cm
重量(±10%): 96 g 含(頭燈帶)

 

※製圖日期: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