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Dualie Waypoint 高性能雙向槍把型探照燈
型號:#44955 黃色

建議售價:
3650
產品說明





一般消費者,執法人員,搜救人員,保全人員,戶外運動,五金工具。

使用Dualie Waypoint,您可以清楚看見且得知前方的狀況。 它明亮的光線,照射於您的前方與地下,可避於您滑倒、絆倒和摔倒。 免提的用途,更是便利。像是:您可將Dualie Waypoint掛在門上, 也能將它放在內建立架上,或使用D型環。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Dualie Waypoint高性能雙向槍把型探照燈
型號/顏色:44955 黃色


》C4 LED技術
》LED固態電源調節提供電池輸出最大亮度
》IPX7等級抗水約達2米測試
》內置立架設計及D型環提供免提照明

》鏡片:耐衝擊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鏡片,O型環密封。
》光源:C4 LED技術,壽命約50,000小時 (耐撞擊)
》電池:4顆C型鹼性電池(未附,需另購買)

亮度:高、中、低三段光源
開關:手控按鈕開/關
按一下為高亮度模式
按兩下切換至中亮度模式 按三下切換至低亮度模式

利用簡易切換控制桿切換雙向亮燈模式、前置燈單獨模式、及側置燈單獨模式。

尺寸(±10%): 如圖示
重量(±10%): 640 g (不含電池)

※製圖日期: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