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 FB08P 史巴特防衛直刀
型號: FB08P
建議售價:2600
產品說明

相當少見的SPYDERCO直刀 造型特殊,使用使力道十足

這是一款不分男女都非常適合攜帶的選擇性防衛用刀。由Spyderco創始人薩爾•葛雷瑟(Sal Glesser)根據法國刀匠佛瑞德•培林(Fred Perrin)所設計的刀形概念,而設計出的一款小型符合人體功學使用的防身用刀。 Kydex刀鞘,S形的刀刃設計搭配培林特有的指孔原始概念。在當今都市社會中史巴特防衛用刀(SPOT)是您最佳的防身利器!
SPYDERCO所設計的刀款向來以實用聞名,每一款折刀都有效的利用大拇指來開啟!SPY FB08P雖然不屬於折刀,但它是一把造型獨特、一體成型的隨身防衛直刀。當您使用時可配合您的手掌當作拳頭,這時您將會發現這樣的力量更為強大!
這把直刀除了造型美觀外,它還有有著多孔的設計,有效的減輕刀具的重量!配合著專用的刀套繫上可掛於脖子的珠練,使您使用時更加迅速方便!




 
產品尺寸

1品名:史巴特防衛直刀
2型號:SPY FB08P (全灰面處裡)
3全長 ( ±5﹪):12.2 cm、刃長:4.1 cm、柄長:8.1 cm、刃厚:0.25 cm
4重量 ( ±5﹪):38 g (不含刀套)
5刀刃材質:AUS-6不鏽鋼
6刀柄硬度:57-58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