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D'Allara RESCUE FRN救援折刀
型號: (#C82SBK)
建議售價:2980
產品說明

Spyderco為紀念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中捐軀的紐約警官
名為John D'Allara,便以警官的名字來命名,以示敬意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特色介紹】
設計理念:一位紐約優秀的警官,名為John D'Allara。警官D'Allara是其中一位樂於收藏Spyderco刀具的人,他自已擁有並使用幾乎Spyderco全部所生產的款式。很遺憾的是,他是其中一位未能成功逃出2001年911事件中世貿大樓的警官。所以當Spyderco推出新款搜救刀具時,便以這位警官的名字來命名這把刀,以示敬意。
刀刃設計-
如同多數的搜救/緊急行動用刀,羊蹄刀刃為無尖端設計,從後端到上端都同厚,刀刃是中空圓孔設計VG-10材質、全鋸齒狀及蜘蛛邊緣設計。 加上,刀刃上圓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
握把設計-FRN握把是Bi方位質感輪廓及3D的設計。除了符合人體工學,更合手之外,在進行長時間的切割時還可降低疲勞感。摺疊握把的內側雙面有堅固的鋼材內裡及圓珠狀的卡榫鈕設計。握把背面的可移除式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安全收刀卡榫-使用一顆鋼珠來鎖住刀刃;收刀時,只需輕拉一下球狀開關鎖,即可安全收起。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D'Allara RESCUE FRN搜救折刀
型號:#C82SBK
尺寸(±5﹪):延展長204mm、閉合長126mm、刃厚3mm
重量(±5﹪):146 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FRN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