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AKEATING CHINOOK 2矯勇戰士折刀
型號: C63GPS
建議售價:4500
產品說明

●知名武術專家詹姆士•奇汀(James A. Keating)設計
●刀厚4mm,為雄厚結實與戰力的戰術刀款
●適合在野外露營或打獵

【特色介紹】
此款SPYDERCO 矯勇戰士折刀是由知名武術專家詹姆士•奇汀(James A. Keating)所設計,不但為一把雄厚結實與戰力的戰術刀款,更是一把能適應各種狀況所發展出來的優良刀品,尤其適合在野外露營或打獵。
刀刃設計:刀刃採用CPM-S30V不鏽鋼所製造,刀刃上的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此外, 刀刃尾端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這把折刀切割時,不會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另外,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2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
握把設計: 握把採用G-10材質,表面使用高質感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是把握感舒適,相當實用的隨身攜行折刀。
卡榫設計:被評鑑相當高級hard-use cutting passing blocjing的安全收刀設計,符合一般拇指大小;
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安全收刀背原孔處,即可安全收起。
貼心設計:握把背面的可移除不鏽鋼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AKEATING CHINOOK 2矯勇戰士折刀
型號:#C63GPS
尺寸( ±5﹪):延展長21.7 cm、閉合長12.2 cm、刃厚0.4 cm
重量( ±5﹪):172 g
刀刃材質:CPM-S30V不鏽鋼
刀柄材質:G-10材質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