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ADVENTURA折刀
型號:
(#C102P) 建議售價:5000
產品說明

● VG-10不鏽鋼製造而成
●可移除式拱弧曲線背夾



【特色介紹】
刀刃設計- 刀刃採用VG-10不鏽鋼製造而成,矩形孔於刀刃上方以減輕重量。 刀刃上圓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此外, 刀刃尾端設有刀冠花邊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這把折刀切割時,不會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握把設計-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 中空矩形孔設計,有效減輕重量更方便透視刀具內部配件及卡榫,加上符合手掌握感設計,不但方便單手操作,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
安全收刀卡榫-符合一般拇指大小, 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凹痕背鎖裝置,即可安全收起。
貼心設計- 握把背面的可移除式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此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ADVENTURA折刀
型號:#C102P
尺寸(±5﹪):延展長189mm、閉合長108mm、刃厚2 mm
重量(±5﹪):106 g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不鏽鋼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