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Vulcan Tanto 火神三代戰術折刀
型號: #VL-03

建議售價:7900

產品說明

特色介紹 ~
SOG san mai 鋼是三層鋼如三明治疊在一起 ; 如同傳統的日本刀。鍛造的技術可讓刀形成中心非常強硬 (VG-10) 而外層柔軟 (420J2) 。 san mai 鋼是抓地性及刀曲性的最佳組合 ; 好像損壞情形是不會發生在它身上一般。在握把尾側有著 SOG 的簍空字樣,提醒著您拿著的可是一把 SOG 精英中的極品。 l 主體設計- 刀刃採用 VG-10 san mai 鋼製造而成,再搭配銳利的矛型尖端造型部分,可有效穿刺。握把則使用 Zytel 材質,表面菱紋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 l 安全開啟方式 - 開啟時,只需輕壓刀刃卡榫後,順勢將刀刃上別緻的拇指防滑飾釘向上方伸展,聽到 " 喀 " 一聲即可固定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 l 安全收刀方式 -只須以大拇指與食指將握把頂端的 Arc-Lock? 刀鎖技術往下輕壓即可單手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 - 握把背面的 拱弧曲線 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此外, 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 ( 需另購 ) 穿掛於頸部,更顯英挺帥氣。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數據僅供參考。

品名:SOG Vulcan Tanto 火神三代戰術折刀
型號:#VL-03
尺寸(±10﹪):全長21.27cm、折闔長12.37 cm、刃長8.89cm
實測淨重(±10﹪):143g
刀刃材質:VG-10 san mai
硬度:HRC. 59-60
刀柄:玻璃纖維尼龍
鎖定:Arc-Lock
日本製造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