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疾速半自動彈簧折刀 型號: #TWI-21
建議售價:
5500
產品說明

1.S.A.T. (SOG Assisted Technology),原廠特別設計,方便單手開啟刀刃!
2.刀柄突起的特有鮫魚鰭"Mako Flipper"防滑快開裝置,
用食指往下壓即可單手開啟刀刃。


【Twitch半自動彈簧刀系列-特色功能介紹】
聞名全球的設計者Spencer Fraze設計出使用彈簧刀時,
先將保險開關解除,以拇指與中指夾緊刀身,再將刀柄突起的特有鮫魚鰭"Mako Flipper"防滑快開裝置,用食指往下壓即可單手開啟刀刃。 此防滑快開裝置在收刀時能保護手指不被刀刃切傷,所以有擋刀的作用。" S.A.T.做的如此的好,讓使用者可以使用左、右任何一手皆可輕易的開啟折刀。此外,
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 而新款刀具的背夾則以婁空方式雕刻出"SOG",別出心裁的設計使背夾原有之功能更上一層樓。

來自SOG的專有技術(SOG Assisted Technology),所生產的專業疾速用刀是美國SOG公司所生產的刀款。人體工學的設計、輕便快速的開啟,直逼彈簧刀的魅力。閉合後刀柄尾端的鎖定裝置及收刀時的解除保險方式,皆採用市面上最新、最安全的設置,來建構出此款非常適合每位用刀人士需要之好刀。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 品名:SOG疾速半自動彈簧折刀(黑色TiNi)
    型號:#TWI-21
    尺寸(±5﹪):全長190.5mm、閉合長107.9 mm、刃厚3mm
    重量(±5﹪):119g
    刀刃材質:AUS8不鏽鋼(刀面外覆TiNi黑色處理)
    握把材質:堅硬電鍍鋁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