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OG-TAC Automatic 自動折刀
型號:
#ST-10 銀刃建議售價:5850
#ST-11 黑刃 建議售價:6500

產品說明

因應客戶長期要求SOG製造戰術刀。
Mini SOG-TAC是一種令人振奮而且無人能比的設計。
機械6061T6電鍍鋁材內為G10型的結構鑲嵌著。
當然也有安全飾鈕可以控制刀刃的閤展、可反轉刀夾及豪華質感的上斜刀刃設計。



因應客戶長期要求SOG製造戰術刀。可是我們一直等待…只因為我們要做就要做最特別的。Mini SOG-TAC是一種令人振奮而且無人能比的設計。它雖然外型精巧; 但也算大,精心製作讓刀刃移動時一定非常快速而且一旦它卡榫上鎖就跟保險箱一樣安全。機械6061T6電鍍鋁材內為G10型的結構鑲嵌著。當然也有安全飾鈕可以控制刀刃的閤展、可反轉刀夾及豪華質感的上斜刀刃設計。我想它是值得等待的一把刀!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特色:
● 全自動刀刃開啟
● 單手操作,可左、右手使用
● 緞面刀刃,輕巧又幹練
● 黑色硬殼TiNi塗層刀刃(ST-11 & ST-13)
● 內部有螢光漆,可在夜間辨識位置(具有時間限制)



 
產品尺寸

  • 品名:Mini SOG-TAC Automatic ST-10 / ST-11半齒半刃
    型號:#ST-10 銀刃 / #ST-11 黑刃
    尺寸(±5%):全長17.6cm、刃長7.5 cm、柄長10 cm
    重量(±5%):70g
    鋼材: AUS 8
    握把材質:機械製鋁材握把
    內含: 可反轉刀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