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Countertop Sharpener 磨刀器

型號: #SH-02

建議售價:
980
產品說明


※ SOG推出的改良型隨身磨刀器。
※ 只須利用其Pull Thru的裝置將橫桿往下壓。


SOG磨刀器─特色
現在SOG新一代的磨刀器,幫您把麻煩的磨刀問題給解決掉。從今以後磨刀不用擔心磨刀器不穩的問題了。特別的是隨手往桌面一放,只須利用其拉環向下壓,底座吸盤就會牢牢吸附在平面上,您即可將需要磨利的刀面放入磨刀口,來回抽拉數回,直到刀刃鋒利為止。這是SOG推出的改良型隨身磨刀器,所有SOG刀皆可適用。

使用說明:(以下為原廠提供資料)
1.襯底以平(光)滑的東西為主(如玻璃、磁磚面),並請先將表面擦拭以發揮吸盤效果。
2.一手握住磨刀器,並向下按壓槓桿,將吸盤固定在表面上。
3.避免與刀鋒接觸,將磨刀至於平坦的一面,請將刀身欲削薄的部份於碳化磨刀〝V〞處。
4.穩定緩慢的移動,使刮刀刃完全穿過碳化磨刀並予以輕壓,來回重複以上動作3-4次。
5.檢查刀緣是否銳利,必要時重覆刀緣來回。




SOG公司簡介:
美國SOG公司以製造高品質與精良的刀具為主。在美國本土最大宗的供應除了軍隊、特種部隊以外還有各個警察單位。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SOG戰鬥刀具最初為美軍陸戰隊特種部隊SF部隊所屬的秘密作戰部隊“SOG(特種作戰團)”所使用的刀具,在日本的美軍基地-?繩製造。由於這種刀是屬於很貴重的SOG隊員專用刀,正如SOG專業刀具公司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和裝備的特性一致,因此,?了?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寫為名。始?堅持創造世界上最好、最專業的刀具和工具的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成為業界革新派大師之一。今天,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SOG Countertop Sharpener 磨刀器
型號:# SH-02

尺寸(±10%):底盤直徑6 cm、高7.1cm
淨重(±10%):80 g
材質:強化玻纖尼龍
產地:台灣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