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R兩件可拆式夾克 (黑)-男女適用 建議售價:13800
產品說明
1.新科技材質GORE-TEXR+POLARLITEXR布料 防風、防水、透氣
2.兩件可拆式夾克戶外攀岩、登山最佳服裝

高科技 GORE-TEX 布料榮獲全世界前 100 項最佳產品獎,己成為戶外活動服飾的代名詞。
乍看之下是一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外層材質為GORE-TEXR布料衣服,內層POLARLITEXR刷毛布料衣服-隨時都可當您室內穿著,相當保暖。另外衣領上有附一個隱藏式帽子,隨時方便您防風或防雨使用。

乍看之下是一件,實為2件衣服合而為一,外層材質為GORE-TEXR布料衣服,內層POLARLITEXR刷毛布料衣服-隨時都可當您室內穿著,相當保暖。另外衣領上有附一個隱藏式帽子,隨時方便您防風或防雨使用。
防水透氣外夾克:表布;100%Polyamide 2.防水透氣布finished with PTFE GORE-TEXR membrane
裡布:100% Polyamide /特多龍網布 刷毛部內套:POLARLITEXR100% soft polyester fleec

《究竟GORE-TEX戶外服魅力何在?》
能造成如此風潮?原因係在GORE-TEX薄膜及生產GORE-TEX布料的戈爾公司品質滿意保證。同時,所有GORE-TEX的衣服必須設計及製造達到可抵抗嚴峻的天候變化之標準﹔每一設計款式均須通過戈爾公司的測試標準,才准許進入量產。

外層材質為GORE-TEXR- GORE-TEX薄膜是由二種獨特聚合物所組成的複合材料。其中之一的聚合物ePTFE(膨體聚四氟乙烯):
1.具防水功能,在一平方的GORE-TEXR布料(薄膜)上,就有90億個微細孔,
,一顆水珠比這些微細孔大2萬倍,因此使雨水和冰雪不能滲透布料,所以在雨、雪中,您永遠不會弄濕。
2.防風-另外一種聚合物是種抗油材料,該材料也能讓水氣通過,但卻阻隔如體油、化妝品、鹽水所帶來的汙染,以免對防水性造成不良影響。而且此抗油材料是可以完全阻止空氣穿透的,加強此複合性薄膜達到完全防風的效果。這些極小的微細孔,完全阻擋冷風,沒有寒風吹著,所以不用穿太厚的衣服,您也會覺得暖和。
3.透氣性布料-每一個微細孔都比我們的汗氣分子大七百倍,所以人體的氣可輕易通過薄膜蒸發,汗氣可以從容穿透布料,[保證使您乾爽]。
內層材質為POLARLITEXR刷毛布料-1.保暖 2.快乾 3.透氣

除此之外,為讓GORE-TEX戶外服的使用者穿著更舒適,以及改善衣物成品的外觀,GORE-TEX戶外服會加上撥水效果,此一處理效果可以防止表面布料在雨中吸收水份,避免以GORE-TEX布料製成的成衣變重及呈現濕的外觀,此外還能使溫度流失及水氣凝結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從而防止穿著的人感到寒冷或黏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撥水效果並不代表防水,且撥水效果會隨洗滌方式與次數而喪失;重要的是,GORE-TEX衣服防水主要來自GORE-TEX薄膜及其設計與製造時的技術,而非撥水效果,之所以外加撥水效果,只是為讓使用者穿著更為舒適這也說明了市場上強調撥水效果的戶外服並非真正防水。

美國太空總署太空衣、海軍陸戰隊制服、隔熱服、海洋求生服、消防衣、手術服、防塵衣已經廣泛的使用GORE-TEX布料。除此之外,服飾業界更利用GORE-TEX布料,發展出登山、高爾夫、自行車、摩托車、釣魚、滑水、散步、慢跑、都會外出服等,在歐、美、日本市場擁有最少一件GORE-TEX已形成風氣。◎ 把戰力、舒適、與形象交給 GORE-TEX!我們運用 NASA 太空衣的高科技,生產出全球頂級的GORE-TEX系列產品。
若你是一為辛苦的業務員,經常需騎機車穿梭在台北市街頭,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GORE-TEX,讓你擋風透氣,下雨天時甚至可以當雨衣用,舒適的穿著,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
◎高科技 GORE-TEX 布料榮獲全世界前 100 項最佳美製產品。(1988年 3 月財富雜誌報導)。
GORE-TEX的清潔保養
GORE-TEXR布料非常容易保養
產品的使用壽命,不僅靠設計結構及組成成份,穿著時的耗損及拉扯才是真正影響的主要因素;尤其酷愛戶外活動的使用者,經常會面對一些艱困險惡的環境,任何撕裂和刺穿處會讓任何抗水或防水的產品漏水,所以正確的照顧及保養是非常重要的。為了確保GORE-TEX戶外服能完全發揮其獨有功能,應留意衣服的清洗保養標籤。在依照GORE-TEX戶外服之清洗保養標籤前,應先以製造商之指示為準則,因為衣服的裡襯和縫口或許會局限了GORE-TEX戶外服的清洗方法。
-
<訂購尺寸注意事項(特價數量有限, 請及早訂購>
M身長29胸寬45腰寬45袖長24.5肩寬20.5
XL身長31胸寬50腰寬50袖長25.5肩寬22


 
產品尺寸

品名:GORE-TEXR兩件可拆式夾克 (黑)
顏色: 黑
M身長29胸寬45腰寬45袖長24.5肩寬20.5
XL身長31胸寬50腰寬50袖長25.5肩寬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