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LIX《高機能輕量雙面夾克
型號、顏色
: #0698-01(黑)、#0698-02(綠)、#0698-03(藍色)
建議售價:
6880
產品說明

高科技Primaloft保溫棉
可壓縮性、排水快乾性
潮濕保溫性佳、輕如鴻毛、擋風透氣


◆【Primaloft保溫棉功能】
Primaloft保溫棉的誕生乃是基於美國陸軍部門的要求,因應步兵於野外戰場戰鬥時雖然已有GORE-TEX服裝作為防水透氣的外衣,但若有長期的陰濕天氣或是涉水渡河作戰時,內層服裝浸濕後,不但完全失去保暖功能,反而有降低體溫,減少步兵單位作戰功能的嚴重缺失,因此 Primaloft保暖棉的功能可分列如下:
1.可壓縮性: 步兵背包容量有限;Primaloft有如羽絨衣一般具有可壓縮的特性,壓縮後僅為類似材質(如樹脂棉、刷毛布)42%的體積。
2.排水快乾性: 因為Primaloft是以高密度材質編織而成,因此不會吸水,在狂風暴雨下也不會濕透。
3.潮濕保溫性: 在同樣受潮含水度相同的狀態下,比類似材質(如樹脂棉、刷毛布)增加15%的保溫效果。
4.輕如鴻毛: 每碼平方重只有3.5盎斯(OZ),大概是一支原子筆的重量。
5.擋風透氣: 與GORE-TEX布料類似的原理,同樣以分子結構大小控制技術,Primaloft可以擋風但是身體的濕氣仍可排出。



產品圖片可能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以及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已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袖口採拉鍊收縮設計,可與手腕密合,避免寒風襲擊,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
•可依照氣候的變化,將外套很方便的收藏於附送的收納袋內;不論是摩托車的置物箱或背包,都可放置。
 
產品尺寸

  • •品名-SAMLIX PRIMALOFT 輕量防風夾克
    •型號、顏色-#0698-01(黑)、#0698-02(綠)、#0698-03(藍色)
    •材質-(表布、裡布)100%聚醯胺纖維、(填充物)PRIMALOFT材質
    •後擺尺寸(±5%):
    M號-肩寬73.5公分、袖長52公分、後擺全長75.5公分
    L號-肩寬74.5公分、袖長52.5公分、後擺全長78.5公分
    XL號-肩寬77.5公分、袖長53公分、後擺全長80.5公分
    .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