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刃木_翔鷹折刀

型號:
YJ-122
建議售價:
 290
產品說明
 

無法挑剔的質感 ~


此款翔鷹折刀之握柄與刀刃的交會處猶如鷹首般,傳統、簡約的整體造型,呈現出折刀流線型美感,好比翱翔於天空中的老鷹!刀刃以鉻13(不鏽鋼)製成,堅固銳利!刀刃上的三個婁空圓孔設計讓切的動作更加省力。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另外,刀刃背側面的內凹鉤磨利設計,能將繩索迅速切斷。刀柄使用氧化鋁鑲美卡他木片,不僅美觀、握在手掌心的感覺更加飽滿、紮實。

折刀的操作方式相當簡易,只需用大拇指推開精心設計的圓柱狀螺旋拇指推,再將刀刃輕輕拉出即可使用。刀柄內側之齒狀凹槽處,可讓您適當的擺放大拇指,能有效止滑,亦能讓大拇指抵住刀刃,免去刀刃突然間收起,造成切傷自己的意外。而要將刀刃收起,只須用大拇指將卡榫式安全開關往旁邊扳,即可輕易完成收刀動作。如動作熟練,在夜間亦可使用。又能做為拆信刀或露營時使用,是專業刀具收藏者相當喜愛的款式!

刀柄尾端的小圓孔洞,可繫上珠鏈或尼龍繩,讓您隨身攜帶、隨時使用。握把附有的可拆式口袋夾能讓您將折刀隨身攜於身上的任何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輕巧!是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的最佳良伴!



產品尺寸
 

品名:翔鷹折刀
型號:YJ122
顏色:彩木柄銀刃
尺寸( ±5﹪):全長20 cm、刃長8.3 cm、柄長11.7 cm、刃厚0.28 cm
重量( ±5﹪):105 g
鋼材:鉻13(不鏽鋼)
刀柄材質:氧化鋁鑲美卡他木片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