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刃木 #1601 夜狐折刀

型號:
  1601
建議售價:
  單支290
產品說明
 

此款 1601三刃木夜狐折刀的袋 夾 、鈔 票 夾 有多種用途, 例如: 可以 夾 在口袋上固定,還能加上 鑰 匙扣或 繩索 串 鑰 匙。 另外, 1601夜狐折刀的框架 鎖 以安全、 穩 固和?大的 鎖為基本設計概念!而框架鎖 不僅僅是框架的一部分,同時它也可當作手柄。拇指螺栓幫助消費者單手打 開 刀刃,而當刀刃已 經 完全展 開 後,框架 鎖與 刀刃後部卡合會 發 出清脆的 “啪”一聲。同樣地,消費者也可以 輕鬆 地單手 開關 刀刃。

此款 1601三刃木夜狐折刀的外觀形狀為流線造型!前端是 多廣角切割點,而後端是平的 ,因此當 折合 刀刃時,雖然刀刃是 顯 露在外面的,但框架恰好精確地將刀 鋒 封住,是非常安全的。整把折刀的刀刃、框架和 夾 扣及其他外露部件 材質均是採用 813不繡鋼所製成 ,再 經過 加熱處理 後,硬度會達到 57HRC-59HRC之間,非常的堅固耐用 。

此款 1601三刃木夜狐折刀的巨大成功雖然引 起 很多人?相效仿,但幾乎?有人能夠做到原 創設計 那種簡單高雅的神韻,也 難以做 到 1601夜狐折刀的 高 工 藝標準 !事實上,仿效者越多,越 能顯露 出 1601夜狐折刀不凡的設計 。 1601夜狐折刀 有一個突破性的 設計 概念 —“保持極簡”,是 簡約 主權者 絕對 心 愛 的一款刀 ! 1601夜狐折刀是我公司研發的第一款鋼片型折刀,經過數次改良後,產品的功能和外觀更加的完善。

三刃木刀業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日用精品刀具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公司自 1998年12月成立以來,憑著對產品質量近乎苛刻的追求,使公司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三刃木”已成為製刀業的知名品牌,並在消費者中贏得超卓的信賴。發展中的“三刃木”不僅擁有科學的現代管理理念和先進的專業與生產設備,更擁有一支對刀有著深刻理解並為之積極奉獻的精英團隊。三刃木公司為宏揚民族刀文化,打造國際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產品尺寸
 

型號: 1601
全長: 160 mm、刃長:68 mm、刃厚:2.4 mm
重量: 60 g
鋼材: 420
刀刃硬度: 57HRC
保險開關:鋼片式
附口袋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