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e Ize Brimlit 帽夾燈
型號/顏色:BMT-07-02
建議售價:560
產品說明
 

彈力又輕量, Nite Ize BrimLit LED 帽夾燈是一個方便、無需手持的照明燈可輕易的牢固夾在多數帽子…等的帽緣上。由高密度 EVA 泡綿形成, BrimLit 可滑入您帽緣的下方並輕易適應它的形狀。它雙彈力張力夾會自動依帽緣厚度調整,並有一個快壓鈕,可啟動 BrimLit 的四個 LED 燈 - 選擇高亮度模式可有更多直接的光線或低亮度模式可維持發光。非常適合在夜間戶外 / 清晨的營地、車庫、狩獵或釣魚活動時使用,無需手持,也行用於難以接觸的工作如在櫥櫃下及在狹窄需爬行空間下使用。採用可更換式鋰電池 ( 內含 )



使用說明:

附掛:
雙彈力張力夾向上及燈向前,將BrimLit滑過您帽緣的上方。 BrimLit應該是支撐在下方不是在您帽緣的上方。
輕輕推BrimLit前面,讓它穩固在位置上,確保您的帽緣是在張力夾中並完全向前到底。

移除:
小心地將BrimLit拉出您的帽緣

更換電池:
握住BrimLit,張力夾面朝下
找 電池符號於BrimLit右尾端。這記號就是電池槽。
小心地拉BrimLit的上與下方,以打開並露出電池。
用您的手指、鑰匙或硬幣來壓電池的側面,推電池出槽外。
入新電池於槽中,並確認正極面都是朝上。
壓魔鬼氈緊緊關閉回於BrimLit上
警告:電池若充電、不正確連接、拆解、短路、燒焦、曝露於水或高溫…等情形都有可能會造成電池爆炸或漏液。切勿將電池放在口袋或錢包中。放置在乾燥、陰涼處,並且孩童拿取不到的地方。請放置在原始包裝,直到要使用時再取出。切勿吞食電池。若誤食,請聯絡您當地毒物控制中心或醫師。請勿混合舊與新電池合併使用。請勿混合不同性質電池使用。電池需依指示的極向置入電池槽。請勿反向或錯向排列電池。

操作:
壓下並放開電源鈕符號於BrimLit一次,即高亮度模式
再一次壓下並放開電源鈕符號於BrimLit,即低亮度模式
再一次壓下並放開電源鈕符號於BrimLit,即關閉


4 顆高亮 LED

流明輸出 : 高亮度約 14 流明 | 低亮度約 8 流明

續航時間 : 高亮度約 8 小時 | 低亮度約 16 小時

有高亮度與低亮度兩種輸出模式

彈力設計可適應多數帽緣

方便更換的兩顆 2032 3V 鋰電池 ( 內附 )

產品尺寸
 

品名:Nite Ize brimlit 帽夾燈
型號/顏色: BMT-07-02
尺寸 : 2.9" x 6.7" x 0.6" 吋 ( 約 7.36 * 17.01 * 1.52c m)
重量 : 1.1 oz 盎司 ( 約 31 公克 )
材質 : EVA 泡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