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PER Adjustable Tool Pouch - 魔鬼氈工具袋

型號:

#F5658 0A 001(黑色)
#F5658 0A 236(狼棕色)
#F5658 0A 330(橄欖色)

建議售價:480

產品說明
 













PROPPER 簡介
作為美國軍隊的服裝最大的官方供應商之一,從越南戰爭到目前在阿富汗服役, PROPPER INTERNATIONAL 自豪地;生產服裝給美國國防部陸軍,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和特種部隊超過 120 多萬件。 PROPPER 也生產高品質服裝給商業軍事,戰術,執法和公共安全的市場。 PROPPER 商業產品銷售到 3000 多家軍事,執法和專業全球的零售商店和網站。

PROPPER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67 年,由威廉• T. PROPPER ,一位企業家,擁有創新和激情的才能來製造。經過艱苦的努力,與專注的工作人員, PROPPER INTERNATIONAL 業務增長,同時,建立它質量的信譽。 PROPPER 最終得到了美國海軍的合約,為他們製造帽子,被稱為“ Dixie cups ”。

今天, PROPPER 仍然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服務製造最高質量的服裝。我們是少數服裝製造商之一,獲得英國標準協會的 ISO 9001:2008 質量等級,這反映了我們所堅持的質量保證。這承諾贏得了 PROPPER 一個長期的成功記錄,以及傳承下來的功能性,耐用的服裝。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型號 / 顏色:F5658_0A_001 黑色 / F5658_0A_236 狼棕色 / F5658_0A_330 橄欖色 
尺寸:(以下為原廠提供數據) 
5吋(高) X 2吋(寬) X 1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