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CONTOUR LC GEL-AltaLok護膝/黑
【型號】52943.00

建議售價:2150


產品說明




關於ALTA
37 年來,ALTA 深以身為業界最高品質護膝、護肘的原開發商為榮。在這段時間裡,ALTA 為這個產業的使用者、軍方、戰術以及戶外運動市場提供了超過350 萬副護膝,由熟悉此產業需求的專家幫助ALTA 設計產品。ALTA 產品具備創新設計、優質結構,且最重要的就是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實用性產品。亦有提供符合美國國防部紡織品服裝採購的貝瑞修正案Berry Amendment 的產品。

ALTA 的成功應歸於以下三大堅持:
1. 產品設計:配合終端客戶;產品製造與販售前先進行測試、評估。
2. 產品品質:用品質最好的材料。每個產品出貨前都要達到嚴格的標準。
3. 快速、有禮、彈性的服務:傾聽您的需求,且樂於視情況及時因應變化。

和ALTA 一起踏實工作吧。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AltaCONTOUR LC GEL-AltaLOK護膝/黑
型號/顏色:52943.00
尺碼:FREE SIZE (全部單一尺碼)
尺寸(±10%):長28cm / 每單個
重量(±10%):225g / 每單個

》可適度調整以符合多數尺寸
》後方的防滑橡膠條可讓護膝固定
》 GEL FOAM內襯設計,加強舒適度且更貼身
》寬版雙調整帶系統可避免起皺且提供舒適感
》針織絨布襯墊可排除濕氣、灰塵和碎屑
》壓縮後可回復的1/2英吋氯丁二烯橡膠泡棉填充料,有效保護可避免直接觸底
》符合人體工程學,上方的折角設計,提升移動的舒適度,讓護膝安全固定

特色:
Cordura®尼龍面料
雙調整帶皆配有AltaLOK™簡易拆卸系統
彈性長型保護蓋,邊緣有長型車縫處理,防止灰塵堆積;
六個黃銅扣眼穩固保護蓋;最大的表面覆蓋面積,提供摩擦力抗打滑

製圖日期: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