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wl 3倍單眼夜視鏡
型號:#NONM3X-G
建議售價:12680

產品說明
黑暗中想看什麼都清楚可見
星光夜視鏡是您的工作、休閒最佳輔助儀器。可以協助在光線不明或完全黑暗中使用。不論警察人員、夜間跟監任務或搜捕犯人、軍事戰爭、夜間工地、果園巡邏,絕對可以發揮夜視鏡的超強功能,達到您的要求




簡介
3-Power Monocular : NONM3X-G 羽量 、 小巧 Night Owl Optics 3-power 單眼夜視鏡 , 結合了橡膠處理的握把 , 加上橡膠處理的表面 , 更加舒適與掌握度 。 它的機製鋁鏡體設計 , 即引人注目又堅固耐用。它獨特的設計 , 將掌控權放於您指間 , 適合用於狩獵 、 露營 、 觀察野生動物與保全應用上 !




如何保養你的夜視鏡
● 如果超過 24 小時閒置不用,最好把電池取出,防止電池電解液滲出,破壞夜視鏡。
● 把東西放在乾燥、涼爽、通風的地方。
● 使用專業照相機保養工具組來保養夜視鏡,若使用粗糙的材質會把鏡片刮傷。
● 防止儀器摔落、搖晃、撞擊,增強管是玻璃做的,粗暴使用儀器,將付出昂貴的維修費用。
● 不可自行拆裝夜視鏡,電壓高達 17000 伏特。
● 不可在熱天時放在車內。
● 用柔軟乾淨的布擦拭外殼。
● 如有水氣凝結物,待水氣凝結物消失再使用。
● 此夜視鏡不能在太強的光亮處或突然的強光下使用,例汽車遠光燈,因為這將會損壞影像增強管。
PS:建議每次使用完畢裝袋存放前,養成移去電池的習慣。使用完畢後,請以大容量布包乾燥劑,存放於不透氣之密封箱或電子恆溫除濕箱內,以確保不受潮。







特色
● 放大 : 3x 。
● 比第一代更好的影像增強管。
● 內建紅外線照明器,可用於完全黑暗的環境或改善目標辨視度於任何環境下。
● 接物鏡與接目鏡皆為高品質全玻璃光學結構。
● 舒適觸感的橡膠處理表面。
● 機製鋁鏡外殼設計。



快速使用說明

在有照明下的環境:
1. 請依正確的極向置入電池,否則將會導致儀器損壞。
2. 請勿移除鏡蓋 。 鏡蓋的小洞可讓微量的光線通過。在有光線下除鏡蓋可能會使夜視鏡損壞。
3. 順時針方向轉動接物鏡 及接目鏡 直到底為止。
4. 按下電源鈕 開啟。 鏡蓋仍在儀器上。 5. 透過接目鏡 看出去。 對準某一物件並調整接目鏡直到物件對焦清晰。

重要

在有照明下的環境,移除鏡蓋並調整接物鏡不會對焦或讓影像清晰。因此請勿先調整接物鏡。開啟紅外線的話,也不會起作用。

在黑暗的環境 :
1.在黑暗中,移除鏡蓋 。
2.請勿先調整接目鏡 。請調整接物鏡 直到物件對焦清晰為止。 您必須先讓眼睛貼近接目鏡以適應夜視鏡中的視 野。 再調整接物鏡對焦。

3.按下紅外線鈕 。 紅外線光束,人類及動物的肉眼是看不見的 ; 卻提供了特殊的照明。





夜視鏡是如何運作的
從目標方向來的月 / 星光被接物鏡片捕捉到並集中在影像增強管。在影像增強管前端有陰極螢幕把光轉換成電子。此夜視鏡有著極高的電壓,可轉換 3 伏特到 17000 伏特。高電壓把電子發射到磷光性螢幕。被電子撞擊的磷光性螢幕即產生影像。此影像靠接目鏡傳送到眼睛。

















產品尺寸

品名:Night Owl 3倍單眼夜視鏡
型號:#NONM3X-G
《功能指示說明》※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放大率:3x
接物鏡光學設計:手動對焦
鏡片直徑:42 mm
解析度:35 lp/mm 於中央
光譜靈敏度:400 nm 至 900 nm
屈光調校: +4 to -4
最小焦距:4.9
可見視角:19°
200英呎(約60.96公尺)的視野:68 ft 英呎(約20.72公尺) 寬
尺寸(±5%):6.206”L 長x 2.35”W寬 x 3.80”H高 (吋) (約 15.76 x 5.96 x 9.65 cm)
重量(±5%):12.3 oz 盎司 (約348.69g)
電池:使用1顆3伏特123 鋰電池(無附)
續航時間:約45至100小時;依使用紅外線多寡而異
內建紅外線照明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