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奪彈簧刀_側開式 型號: NK136 建議售價:220
產品說明

以前屬於管制刀械,現在已經合法開放,擁有它將不再是夢想!


此把SR-NK136猛奪多功能側開式彈簧刀以南杉鋼及彩木握把手工精雕製作刀柄特別之處附有指南針,,是源自彼岸的軍隊使用刀具的習慣而設計;有兩道保險,在使用時只要您的操作方式正確就不會有安全疑慮。使用時請先確認在彈簧刀彈開的範圍內沒有人之情況下才能使用。使用這把彈簧刀時只需將卡榫鈕輕輕按下,刀刃就會快速的彈開,相當俐落及迅速。
以前屬於管制刀械,現在已經合法開放,擁有它將不再是夢想!


<使用注意事項>
刀刃的背面有一道止滑的溝槽,在您開啟刀刃時有效的增加摩擦力,?安全再加上一道關卡。刀柄材質為原木的彩木握把,握把中間並鑲有一個可參考的指北針。握把背面附有一個鋼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方便輕巧!

這把SR-NK136猛奪多功能側開式彈簧刀建議消費者只能在合法的情況使用。例如:野外露營或收藏把玩時使用,因為雖然這把彈簧刀不屬於管制刀械,但它的破壞力之大是無法預測的。故請消費者禁止攜帶進入公共場所!



產品尺寸

品名:NK猛奪多功能側開式彈簧刀
型號:136
尺寸( ±5﹪):全長20.5 cm、刃長9.1 cm、柄長11.4 cm、刃厚0.2 cm
重量( ±5﹪):124 g
刀刃材質:南山鋼3CR13
刀柄材質:彩木握把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