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A.S.E.K生存割繩?
【型號#1403
建議售價:1280
產品說明

 

用途廣泛,能夠在最危急時刻節省時間,進而拯救生命!!

【特色介紹】
1. 鉤口是危急時的最佳切割裝備,可割開安全帶、布料織品、繫繩..等,且附手腕尼龍繫繩,方便執勤人員配帶使用。
2. 握柄使用電鍍鋁製作,搭配人體工學握把凹槽設計,抓握手中不易滑手。刀背上附磨刀石,可臨時磨利刀具。握把尾端含大一起螺絲起子,讓您一款工具多種功能喲!

PS:使用此款生存割繩?,請定期保養鉤口,保持鋒利狀態,才能在緊急狀況下快速地切割物體,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 ONTARIO的歷史】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Ontario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Ontario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Ontario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Ontario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Ontario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Ontario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身為美國政府主要供應軍方刀具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Ontario Knife Company還與美國本土的批發商合作,讓全國的消費者都能購買到其物美價廉的產品。在全球行銷方面,Ontario Knife Company 產品遍及世界28個國家,並且持續成長中。

 
產品尺寸

品名:ONTARIO A.S.E.K生存割繩?
型號:#1403
尺寸(±5﹪):長167mm、寬31mm
重量(±5﹪):42g
刀刃材質:鋼(高碳加上高級鋼材刀緣),含鈮、釩、鎢、鉬
握把材質:電鍍鋁
產地:美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