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 LITE 2AA叢林迷彩手電筒(野戰配備)
型號: #M2A02CR

建議售價:850

產品說明

★燈頭可調整焦距,成聚光或泛光
★叢林迷彩隱蔽性高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一.是要堅固耐用,防水、防潮。二.是要光線強。MAG-LITE手電筒絕對是您不二首選。MAG-LITE 2AA叢林迷彩手電筒筒身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外型以烤漆的方式將叢林迷彩色系呈現在手電筒外觀,觸感、手感相當良好,尺寸適宜。此外,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1顆,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可將手電筒筒身拆下後,可倒插於燈頭內,可當燭檯使用安全又方便,不論停電或夜間垂釣,方便好用。

特色介紹~
a.使用專利白星(White-Star)Krypton氪氣燈泡,燈泡壽命長,亮度強,且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光束,成為聚光或泛光。
b.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反光罩係在無塵式廠房內電鍍完成,表面光潔明亮,反射光線效果特佳,非一般手電筒可互相比擬。
c.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再經迷彩烤漆處理,不易滑手。表面採陽極酸化電鍍,色澤均勻,質感奇佳。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d.金頂(DURACELL)鹼性3號電池(AA) × 2 顆,亮度達Cander Power 2,200CP (原廠提供數據、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
e.野戰配備:尼龍吊繩× 1條、燈頭橡膠蓋× 1個、筆夾× 1個、濾色片(透明、紅色、藍色)各× 1片,方便您隨時搭配使用。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
MAG-LITE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注意事項
請使用普通大品牌的鹼性電池,不同品牌、屬性、新舊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手電筒連續超過15天內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產品尺寸

品名:MAG LITE 2AA叢林迷彩手電筒(野戰配備)
型號:#M2A02CR、吊卡
尺寸、重量(± 5﹪):全長145mm、燈頭直徑2. 5 cm、握柄直徑1. 8 cm、58g(不含電池)
手電筒材質:強化鋁合金
燈泡:Krypton氪氣燈泡
亮度:Cander Power 2200 (原廠提供數據、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
電力供應:金頂(DURACELL)鹼性3號電池(AA) × 2 顆(內含)
配件:尾蓋內附氪氣燈泡× 1顆、尼龍吊繩 × 1條、燈頭橡膠蓋 × 1個、筆夾 × 1個、濾色片(透明、紅色、藍色)各× 1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