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1264 STING 史汀劍

型號:
UC1264
建議售價:
12000
產品說明
 

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電影-魔戒,共分為三部曲,首部曲-魔界現身、二部曲-雙城奇謀與三部曲-王者再臨。在首部曲中Bilbo贈送給Frodo的魔法之劍-Sting,由古代精靈所鑄造而成的,當半獸人靠近時,劍身就會顯現出藍光警告,在Frodo的艱難旅程中履立戰功,更在王者再臨中,利刃利刃大蜘蛛-Shelob的絕佳武器,是一把特別為Frodo的旅程中精心挑選的劍。

劍身鑲有神秘精靈語言-Maegnas是我的名,我是蜘蛛的剋星為特色,完全高溫回火鍛鍊420℃處理,J2不鏽鋼全刃劍有較優良的劍壽命。握把為硬木所製成,再繪製上精靈藤蔓設計,刀炳最後再鑲以實心彷古圓柄頭。

此款史汀劍是由United所製造的,United是各種院線片電影刀子與劍重新鑄造的專業製造,並已使用最好等級的材質與技術,極細心地重新製造。每把劍皆有附上硬木板展示架。

設計團隊陣容--劍的設計者-Daniel Falconer,劍的鑄造者-Peter Lyon,劍炳製造者-John Harvey,精靈語刻印者-Stu Johnson…..等




產品尺寸
 

劍的尺寸:
全長:55.9cm
刃長:38.1cm
柄長:17.8cm
重量:660g±


展示木板:
最長處:29cm
最寬處:23.5cm
寬度:1.8cm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