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多功能水能量補充袋
型號:G185(中)


建議售價:
420

產品說明





GUN多功能水能量補充袋,絕對適合軍憲警人員於聚眾活動勤務或酷暑勤務演練使用,有效避免無處可置放水瓶的宭境。
主要面布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且在容易拉扯斷裂處皆以電腦織繡加強處理, 非常抗磨、抗撕裂及超強韌。在寶特瓶袋尾端的魔鬼粘能視保特瓶的長短大小作適當調整。

寶特瓶袋正前方處有一鬆緊繩帶之設計,能利用此鬆緊鎖扣適當的將寶特瓶固定住,相當方便。
三種不同佩掛方式,市面上功能最齊全。

另外,在寶特瓶袋後方特別設計伸縮鬆緊帶,可與自行車前方的支撐架作為結合,再以魔鬼粘黏合固定住。讓從事任何運動的人都能隨身配戴寶特瓶袋,迅速補充水分。

喜愛從事登山、攀岩者,皆可穿過S軍腰帶、勤務腰帶和普通腰帶,而沒有繫腰帶習慣的人也無需擔心,所附的肩背帶能視個人身高和體型做適當的調整,讓不同需求的人都能隨身攜帶水瓶袋 。

GUN 此量身訂做這款多功能水能量補充袋讓您可隨身攜帶水瓶,在享受揮汗淋漓後無後顧之憂的迅速補充水分。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GUN多功能水能量補充袋
型號:G-185(中)
外觀顏色:黑色

材質:主要面布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

尺寸(±10%):如圖示
重量(±10%):129g(含背帶、彈性魔鬼氈)
外觀顏色: 黑色 

附件:分離式肩背帶 × 1 條、彈性魔鬼氈 × 1 條

※製圖: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