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售完即無

Grabber Space All Weather Blanket 戶外/緊急用毯
【型號】 :#8313AWBGR 綠/銀
#8813AWBOR 橘/銀
#8113AWBRD 紅/銀
#8613AWBBL 藍/銀

建議售價:950

產品說明

耐用、防水、防風,容易清洗,不易褪色
全天候皆適用毯,質輕、絕緣,保暖、防護的功能
可將此毯子覆蓋於帳篷地面或當睡袋利用
來自美國太空總署所使用,含鋁的塑料膜材質,是獨特的材質

~ GRABBER ~
全天候皆適用毯,質輕、絕緣,保暖、防護的功能,野營者可將此毯子覆蓋於帳篷地面或當睡袋利用;滑雪者可用此毯包裹攀登有座的滑車,使其舒適。捕魚者可將攤開,陳列當天所捕獲的魚貨,乾淨且容易清理;獵人當它為帆布和防風帘;許多高爾夫球者,也在駕駛時,當遮陽板使用。

全天候皆適用的毯特性:
保暖、質輕
緊密結實
耐用、防水、防風
有金屬扣眼於邊角
即使在冰凍的溫度仍有彈性 (華氏-20℉)
容易清洗
不易褪色
反電磁波



此系列全天候毯,利用應用於美國太空總署的Superinsulation(超級絕緣) 非常輕的高絕緣材質製。
此絕緣的材料可反射80%高熱,依環境可遠離高熱和保持一定暖度。



※《注意》

◎此全天候適用毯通過織品易燃物標準 (Flammable Fabrics Act )要求,但若與明火或灼熱的煤炭接觸也會燃燒,請遠離。

◎ 特別注意─本產品請勿用力撕扯與切割,錯誤使用容易損壞。

◎清洗方式 ~ 容易清理,用濕布料或海綿擦拭即可 。

 

產品尺寸

(以下數據依原廠提供)
品名:Grabber Space All Weather Blanket 戶外/緊急用毯
型號:#8813AWBOR 橘/銀、 #8313AWBGR 綠/銀、 #8113AWBRD 紅/銀、 #8613AWBBL 藍/銀
材質:毯子材料是由一層鋁的塑料膜層壓在一層塑料薄膜上加強,如下示。
塑膠膜底層→ AstrolarR 網層→鋁→塑膠膜最上層
尺寸 ( ±10﹪):5呎 × 7呎 (152公分 × 213公分)
重量 ( ±10﹪):340 g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