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FSA-5 FLASH II 偵察組 -虎斑迷彩刀

 

型號:
#FSA-5
建議售價:
3480
產品說明
 


自西元 2003年SOG半自動彈簧刀問世以來,銷售屢破佳績!只要使用過的消費者都會被它的實用性及方便性深深吸引著。沒有一般市面上所販售半自動彈簧刀的危險,它擁有可靠的保險開關,安全無虞。使用此款折刀時,一定要先藉由您的拇指將第一道保險裝置往下壓,再推開刀刃上的推桿,此時您會發現刀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側向彈開即可使用!收刀時,只要將彈簧推桿往左推,再把刀刃收起,此時別忘了將保險開關往上推即可完成收刀動作。

此系列設計了許多不同款的半自動彈簧刀,而此款 SOG FLASH II 偵察組 -虎斑迷彩刀的刀刃為虎斑迷彩紋路是2004年最新的款式,並經過消光處理,在烈豔下使用也不會閃光。背夾同樣也有虎斑迷彩紋路, 可輕易夾在衣服、褲子的口袋或背包的外袋上,取用的時候,方便又迅速!想像一下,當您身著牛仔褲,口袋裡放著 此款 SOG FLASH II 偵察組 -虎斑迷彩刀,使用時輕輕抽出,迅速開刀,如此一連貫的動作更為您的帥氣加了不少分!

不論何時,在美國的網站上 SOG半彈簧刀的實用性及方便性總是被熱烈的討論著,幾乎每一位愛用者都對它的安全性津津樂道。

SOG SPECIALTY KNIVES---“FLASH II ”來自SOG的專有支援技術(SOG Assisted Technology)所生產。這把專業疾速用刀(Flash II)是美國SOG公司所生產的刀款。輕便快速的開啟直逼彈簧刀的魅力,人體功學的設計,閉合後的刀柄尾端鎖定裝置及收刀時的解除保險方式,無一不是採用世面上最新、最安全的設置來建構出此款非常適合每位用刀人士需要的好刀。Zytel強化握把大大增強此刀的抗力道。刀刃表面虎紋不反光處理,令人驕傲的設計只屬於驕傲的您!

S.A.T. (SOG Assisted Technology),科技 聞名全球的設計者說我有這個想法: 推動單手開啟 ,設計出一個新科技,可以幫助更快、更容易的開啟 。 S.A.T. 做的如此的好,讓右手使用者可以使用他們的左手一樣能開啟折刀,同樣的左手使用者也是。警告:開啟這刀會上癮的,讓您會一再的想用單手開啟它!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SOG戰鬥刀具最初為美軍陸戰隊特種部隊SF部隊所?的秘密作戰部隊“SOG(特種作戰團)”所使用的刀具,在日本的美軍基地-?繩製造。由於這種刀是屬於很貴重的SOG隊員專用刀,正如SOG專業刀具公司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和裝備的特性一致,因此,?了?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寫為名。始?堅持創造世界上最好、最專業的刀具和工具的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成為業界革新派大師之一。今天,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  尺寸 ( ±5﹪):全長20.4 cm、刃長8.8 cm、柄長11.6 cm、刃厚0.3 cm
•  重量 ( ±5﹪):88 g
•  刀刃材質: AUS 8 Stainless,RC
•  刀柄材質: Zytel強化握把
•  刀刃硬度: 57-58 H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