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Space Pen 生態保護隊按壓式太空筆 / 黑身綠線
型號:#M4BGRL

建議售價:1080

產品說明

忠實愛國者保護著美國的邊境和自然資源,這些敬業的人們在酷寒或者炎熱的沙漠環境下工作,如: 邊境巡邏隊、魚類與野獸管理員以及國家公園員工選擇了Fisher太空筆,因為我們的筆性能非常可靠又穩定。就像與他們一起書寫的人們一樣,即使在最惡劣的條件下,也能隨時準備好派上用場!

由於現代人書寫時筆尖點擊紙張的次數較多,因而容易對墨水流動造成妨礙 ,而 一般市售的鋼珠筆心得靠地心引力 (gravity) 牽引,將墨水向下集中,但這種方法並不完全能讓墨水完全寫出,會有斷水、墨量不一、漏墨…寫不出來等問題。因此,要使現代人書寫倍感順暢,太空筆的設計針對現代文字結構及書寫習慣加以嚴格而精密的設計,在書寫過程中, 滾球輕易將液化墨水流出, 不會有斷水疑慮,甚至還能筆心朝上書寫,在 水中、無重力狀況下,任何所有角度,即使顛倒,都可使用,Paul Fisher 提供了最完美流暢的書寫工具,它會是您值得信賴的筆 !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Fisher Space Pen 生態保護隊按壓式太空筆 / 黑身綠線
型號:#M4BGRL

特色:
》書寫流暢、不斷水。
》物超所值,送禮最合宜。
》筆夾設計有型易搭配、觸握舒適易操作。
》直接按壓筆桿尾端,筆芯會自動收合。
》美國製造。

款式:按壓式
塗層:啞光黑、綠色印刷線條
尺寸(±10%):總長13.5cm
重量(±10%):18g
筆芯:黑色墨水


製圖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