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SE10本安型防爆手電筒
型號:#SE10

建議售價:1580

產品說明

FENIX SE10是一款本安型非礦用1類防爆手電筒,取得國際權威防爆機構認可的ATEX防爆認證,採用防爆級別的防靜電塑膠打造、本安型防爆要求設計,可以在含有爆炸性氣體的0區、1區和2區,以及粉塵的20區、21區和22區使用,取得II 1G Ex ia IIC T4 Ga /II 1D Ex ia IIIC T135℃ Da防爆?志,適用於油田、冶金、鐵路、電業、公安、石化企業、化學工業等各種易燃易爆場所,為你在爆炸性環境下照明、作業保駕護航。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包裝內附贈的勁量鹼性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手電筒、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操作說明
尾部的開關為戰術開關,輕觸戰術開關可以暫時點亮手電筒,放開即會熄滅;完全按下戰術開關可以持續點亮手電筒,再次按下可關閉手電筒。

電池選用

電池類型

尺寸規格

標稱電壓

是否可用

 

ENERGIZER E91

AA

1.5V

推薦

√√

DURACELL MN1500

AA

1.5V

推薦

√√

RAYOVAC 815

AA

1.5V

推薦

√√

警示:1、不要在具有爆炸性環境下打開手電筒或更換電池
2、為了你的安全,只能選用以上三種電池
3、請不要將不同種類和不同容量的電池混合使用,以免損壞手電筒和發生危險。
電池更換
使用SE10配備的專業內六角扳手擰開筒頭螺絲,旋開筒頭取出燈座,按照電池倉上的電池符號標識,以正確的極性安裝電池。把電池裝入電池倉後,將燈座裝入電池倉,再旋緊筒頭,擰緊螺絲即可工作。

使用與維護
◎ 請勿拆卸燈具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發生危險。
◎ 請勿用酒精擦拭鏡片。
◎ 請使用FENIX推薦的三種電池,並且當長期不用燈具時請將電池從燈具中取出,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或者爆炸,造成燈具損壞並發生危險。
◎ 由於採用了一觸即亮的戰術開關,手電筒放在包裡時可能因為擠壓而誤點亮。如果希望避免此問題,您可以在非爆炸環境下將電池取出。
◎ 長期使用後,燈具的O圈可能受到損壞。如果發現了這種情況,請您更換O圈以維持燈具的防水性能。

警示
請勿直視發光體,以免造成視力損傷。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上與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有誤差值,非絕對)
品名:FENIX SE10本安型防爆手電筒
型號:#SE10

◎本安型防爆手電筒,通過歐盟ATEX防爆認證和IEC體系認證
◎II 1G Ex ia IIC T4 Ga /II 1D Ex ia IIIC T135℃ Da 防爆標誌
◎使用Cree XP- E2 R3 LED,壽命50000小時
◎使用3節1.5VAA電池
◎規格177.5毫米(長)×53毫米(寬)×51毫米(高)
◎淨重164克(不含電池)
◎物理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配備專用內六角扳手
◎尾部戰術開關,一鍵控制
◎採用防爆級別的防靜電塑膠製造

製圖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