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 BC05R多功能充電自行車尾燈
型號:#BC05R

建議售價:720

產品說明

BC05R是一款多功能充電式的自行車尾燈。10流明醒目紅光,200米外清晰可見,夜間騎行更安全;內置240mAh鋰聚合物電池,最長續航時間可達72小時,每天騎行2小時,輕鬆通勤一個月;通過Type C接口,隨時隨地快速充電;搭配背夾使用,可擴展為胸燈、頭燈、背包燈等;IP66級防護,輕鬆應對惡劣天氣,和自行車前燈一起使用,為您提供更安全、更文明的騎行體驗。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240mAh內置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使用時間和使用環境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操作說明
開機/關機
長按按鍵0.5S開/關機。

檔位切換
開機狀態下,單擊按鍵,即可按低亮檔(2流明)→慢閃檔(2流明)→快閃檔(2流明)→高亮檔(10流明)→循環的順序換檔。

充電說明
先將自行車尾燈底部充電接口的防塵帽拉起,插入充電線後即可進行充電,紅燈亮代表正在充電,綠燈亮代表充電完畢,拔掉充電端,指示燈熄滅。

電量顯示
關機狀態下,單擊按鍵,電量指示燈會亮起,可簡易查看電量,電量指示燈3秒內熄滅,指示燈顯示定義如下:
綠燈長亮(代表電量飽和):100%-71%
橙燈長亮(代表電量充足):70%-41%
紅燈長亮(代表電量不足):40%-11%
紅燈快閃(2Hz)(代表電量嚴重不足):10%以下

低電警示
當尾燈的總電量過低時,按鍵指示燈會進入紅光閃爍狀態,以提示您及時充電,以免造成電池的壽命縮短或損壞;同時為了保證用戶的正常使用,尾燈不會主動關機,將會以這樣提示方式一直持續工作至電池電量徹底耗盡為止。

安裝說明
安裝綁帶:先將尾燈綁帶不帶LOGO的一端套入尾燈一側的小豁口,然後將尾燈置于座管上(正面向上),再根據座管的尺寸選擇合適的孔位,將綁帶帶有LOGO的一端套入尾燈的另一側的小豁口(帶LOGO的一端朝外),即可完成安裝。

安裝抱夾:抱夾與尾燈皆正面朝上,將尾燈兩側的小豁口對準抱夾滑槽向下推,即可完成安裝。
注:本車燈適用的座管直徑範圍為20mm-35mm

使用與維護
◎如果電池電量過低,請及時充電,保證尾燈能正常使用。
◎請每3個月進行一次充電操作,有效保護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請勿拆卸燈具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燈具。

產品組件
BC05R自行車尾燈、尾燈綁帶、尾燈抱夾、Type C充電線、說明書、保修卡

警示
本產品亮度極高,請勿直視發光體,以免造成視力損傷。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品名:FENIX BC05R多功能充電自行車尾燈
型號:#BC05R

◎ 外觀小巧時尚,亮度高,續航時間長;
◎ Type c充電,內置240mAh鋰聚合物電池;
◎ ±10%:51mm(長)× 22mm(寬)× 21mm(高);
◎ ±10%:淨重19克;
◎ 多種功能擴展,搭配抱夾和頭燈帶等配件使用,可以擴展?背包燈、胸燈、頭燈等;
◎ 具有電量顯示功能;
◎ 低電警示,在電池電量過低時提醒充電;
◎ IP66級防水;
◎ 4個檔位循環切換;
◎ 單按鍵控制,操作方便。

製圖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