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用太空毯
型號:#A4946000 兩片建議售價300

產品說明
 


◎有效反射90﹪身體熱度
◎具保暖、儲存溫度
◎防水、防風
◎質輕、超薄、收納方便

LISTOS EMERGENCY BLANKET
登山客、露營者的必備品 ~
此款緊急用太空毯是所有登山客及露營者必備的緊急救命裝備,且在寒帶氣候特別方便使用!材質採用聚化乙酯(類似錫箔紙),但卻 可以反射高達90﹪的身體熱度 ,有效防止低體溫症狀產生,所以不止 具保暖功能,更能儲存身體上的溫度喔 ;此外,在高緯度國家中,太陽接近直射的地區,可有效吸收太陽溫度,但卻能夠避免被太陽的紫外線曬傷的風險及遇熱休克狀況產生。另外,更具有 防風、防水功能 ,日常外出可遮擋雨水、防止冷鋒灌入體內,如遇緊急狀況時可以馬上取出使用。

緊急用太空毯最佳特色 ~

1. 可作為緊急保暖工具。
2. 緊急防寒雨衣。
3. 春、夏季野外露營登山時,可搭配一般睡袋、毛毯使用。
4. 質輕、超薄、收納方便,僅重46 g,足以放入口袋內!!

緊急用太空毯操作方法:
1. 將毯子拿出並完全的打開。
2. 盡可能將毯子從頭蓋住,再將毯子抓著靠住身體,以保存反射的90﹪體熱。

※ 注意事項:不要接觸到火焰,以避免起火燃燒。
產品尺寸
 

品名:LISTOS EMERGENCY BLANKET緊急用太空毯
型號:#A4946000
製造廠商:U.S.A美國
尺寸 ( ±5﹪): 長213.3 cm 、寬137.1 cm
重量 ( ±5﹪):46 g
材質:聚化乙酯(poly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