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 虎鯊折刀 【型號】#P-SARK BTS 建議售價:10500

1.快開勾設計(美國專利編號5.878.500),不用一秒鐘就可展開刀子
2.154CM鋼材製作,硬度達到57-59 RC

EMERSON介紹 ~
Ernest R. Emerson 是世界上頂尖的刀匠之一,曾為太空工程師及機械技師的經驗,帶給了他相當豐富的金屬知識,再加上本身研習李小龍的截拳道(JKD),以及精通菲律賓棍術(Kali)和東方柔術(Jiu Jitsu),在這種種背景下加上本身之努力,造就他成為了最優秀的武術和格鬥專家以及教練,同時他也是刀械專家。從NASA(美國太空總署)到Navy Seal(海豹部隊)及反恐怖單位,在世界上的特種精銳部隊及情治單位的眼中,Ernest R. Emerson所設計製作的刀一直是他們心目中最佳選擇。無論是在山區雨林,冰風雪暴或是惡劣天候,皆能應付各種狀況,並能化危機為轉機,順利完成任務。Ernest R. Emerson設計的Tanto刀型專利早已深植大眾心中,Aviator刀及蝴蝶牌設計的975及970系列格鬥刀,在世界上引起了一陣熱潮,無論是蒐刀,用刀者莫不以擁有他的刀為榮,足見其實力所在。1997年成立自己的公司,以其畢生的經驗及技術將他的理念全數發揮於他的刀品上,刀具成員中也包含軍警特種人員、休閒專家、潛水家及運動員,既然NASA、Navy Seal及美國海軍都予Emerson刀款的高度重用,您當然也可以相信Emerson的品質及實用價值。


刀刃:
1.採用154CM鋼材製作,硬度達到57-59 RC,如剃刀般鋒利的刀型,使擲刀更迅速、更有力量。加上 刀刃表面上印有EMERSON Logo字樣與每把刀具的專屬序號,方便辨識與管理,增加無限收藏價值,更顯尊貴獨特。另外,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執行任務時有效保護自身安全。
2.刀刃上方設有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 當折刀從口袋取出時,藉著摩擦口袋縫邊的力量,不用一秒鐘就可展開刀子,也可快速單手開啟刀刃與收刀 (為了安全起見,操作前,請先確認後方與附近無任何人,才可如此使用) 。
刀柄:
採用G-10材質製作,表面使用高質感鑽石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 具有安全收刀卡榫設計,符合一般拇指大小。開啟時,只需要將刀刃向前方伸展後,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安全收刀卡榫,即可安全收起。
2. 刀柄末端有一繫繩孔,可繫上尼龍繩掛於脖子,方便攜帶。另外, 握把背面的可移除不鏽鋼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男人的夢想 ~
每一個男人都愛刀,但兒提時候玩刀和在戰場上戰鬥時用刀,有著實質上的差異,如果你要像戰士一樣用刀,刀不必漂亮,但必須可靠實用。一支了不起的工具,具備適合你所需的多功能,永遠是可靠有效的。 EMERSON 製作的刀具絕對符合以上各要點。所以如果您想要,您可即刻擁有它。 由於 EMERSON 虎鯊折刀的口袋尺寸版本,折闔後不到五吋長的特色,讓您可以安全無慮地帶著此款折刀暢遊地球上的絕大多數地區 (出國通過海關時,需置於託運行李中) 。 不論是置於口袋中或是夾在口袋外側都相當方便呦!





 
產品尺寸

品名:EMERSON虎鯊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P-SARK BTS
展刀尺寸( ±5﹪):全長210 mm、刃長87 mm、刃厚3 mm
闔刀尺寸( ±5﹪):123 mm
重量( ±5﹪):126 g
刀刃材質:154CM鋼材
卡榫材質:航太級鈦金屬
刀柄材質:G-10
刀刃硬度:57-59 RC
專利開刀設計: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美國專利編號5.878.500)
鎖定結構:Liner Lock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