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原廠特價組合 M16-13SFG 折刀+Money Clip 紙幣夾1個(隨機)+G42強力萬用雙扣鑰匙圈1個.
【型號】M16-13SFG+#5270MC/#5280MC任一隨機出貨+G-42

建議售價:
4700

產品說明
 


此M16®-13SFG有兩個Carson Flippers安裝於握柄,實屬非常少見的折疊刀款式。而為了讓重量和體積保持在最小值,刀刃採用3.50inches G10超薄雙磨刀尖。
此款型號採用CRKT兩項獨家專利。第一項AutoLAWKS™,將安全卡榫機制創新帶到一個新的層級。 AutoLAWKS™自動設置鎖定為內襯和框架之間的銷,使鎖定內襯不易脫離。第二項專利為VEFF™鋸齒,選用G10是看中其質地好,重量輕以及絕緣的優勢。

※AutoLAWKS安全卡榫機制:由Ron Lake和 Michael Walkers設計,該機制會在折刀展開時,自動對卡榫並更進一步鎖定,使安全性更進一步提升。

此系列的所有刀的背夾位置都可進行調整,方便使用於皮帶或編織帶。
注意:這些刀不適於將刀尖朝上放在口袋攜帶。他們是特殊的刀具。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CRKT原廠特價組合 M16-13SFG 折刀+Money Clip 紙幣夾1個(隨機)+G42強力萬用雙扣鑰匙圈1個
【型號】M16-13SFG
顏色:黑色
全長(±5%):20.96cm
折合長(±5%): 12.07cm
刃長(±5%): 8.89cm
厚度(±5%): 0.25cm
重量(±5%):115公克

表面處理:氮化鈦
刀刃材質: 8Cr14MoV不鏽鋼
刀刃硬度: HRC 58-59
握材: G10
刀身型式: 刀尖
鎖定裝置: 內襯鎖定
襯片材質:2CR13
背夾可固定位置: 有4處
安全裝置:AutoLAWKS安全卡榫機制
款式: Tanto
設計師:Kit Carson

品名:CRKT Money Clip 紙幣夾
【型號】#5270MC/#5280MC (隨機出貨)
尺寸(±5﹪):長5.5cm 寬3.5cm
重量:17g

品名:GUN強力萬用雙扣鑰匙圈(軍綠/卡其/黑色)
尺寸 (±5%):全長18 cm(展開長),12 cm(收合長)、寬2.6 cm
重量 (±5%):32 g
材質:
鑰匙圈扣:鐵,外覆黑色消光漆
繫掛帶: 尼龍布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