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M16-14Z 戰術折刀 (半齒刃)
【型號】#M16-14Z

 

建議售價:3600

產品說明
 

由Kit Carson設計。多年來,我們生產了許多Kit Carson設計的M16系列刀具。Z版本有著最大的使用群。這些刀具都是為了功能性製作,不是短暫的狂熱,而是它們別具價值。壯碩的「猛犬」有著Tanto刃形,適合大手與粗重的任務。刀刃鋼材為AUS8高碳不鏽鋼,半齒刃,加上Carson撥刀桿使日常用途得心應手。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我們生產了許多Kit Carson設計的M16系列刀具。Z版本有著最大的使用群。這些刀具都是為了功能性製作,不是短暫的狂熱,而是它們別具價值。壯碩的「猛犬」M16-14Z有著Tanto刃形,適合大手與粗重的任務。它擁有我們相當成功的內框結構,堅固的玻璃纖維尼龍握柄,搭配420J2不鏽鋼襯片內框。玻璃纖維尼龍作為背部墊片,格外穩固。使用優良Torx®螺絲組裝,握柄不僅穩健且有著完美的手感。刀刃鋼材為AUS8高碳不鏽鋼,同時擁有平刃與齒刃,日常使用更為得心應手。Carson撥刀桿,即使戴手套也能輕易開啟刀具,開啟後撥刀桿即成為擋手。襯鎖一樣有第二道保險。我們的襯鎖在襯片與框架之間安裝一個插銷,等於是第二道保險,因此在使用中更不可能突然解鎖,使安全性大大提升。 收刀時,將紅色安全鈕往後拉,再將襯片推開,便可將刀具收合。
搭配滑順的墊片與可拆式不鏽鋼背夾。


產品簡易說明

由Kit Carson設計。多年來,我們生產了許多Kit Carson設計的M16系列刀具。Z版本有著最大的使用群。這些刀具都是為了功能性製作,不是短暫的狂熱,而是它們別具價值。
壯碩的「猛犬」有著Tanto刃形,適合大手與粗重的任務。刀刃鋼材為AUS8高碳不鏽鋼,半齒刃,加上Carson撥刀桿使日常用途得心應手。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CRKT M16-14Z 戰術折刀 (半齒刃)
【型號】 M16-14Z
設計者:Kit Carson
尺寸( ±10﹪) :全長234.95 mm、刃長97.56 mm、折合長136.56 mm、刀刃厚度3.43 mm
重量( ±10﹪) : 178.60g
鋼材:AUS 8
柄材:玻璃纖維尼龍
刀刃處理:噴砂
鎖定:襯鎖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日期: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