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M16-13ZLEK 黑色戰術折刀
【型號】#M16-13ZLEK

 

建議售價:4000

產品說明
 

M16-13ZLEK戰術折刀擁有我們相當成功的內框結構,堅固的玻璃纖維尼龍握柄,搭配420J2不鏽鋼襯片內框。玻璃纖維尼龍作為背部墊片,格外穩固。使用優良Torx®螺絲組裝。為了專業上的使用,我們在Carson撥刀桿加入安全帶切割器,與握柄尾端的碳化鎢玻璃擊破器。所有的零件都有戰術黑色塗層。撥刀桿可用單手迅速開啟刀具,兼具擋手功能。刀刃鋼材採用AUS 8高碳不鏽鋼,結合了平刃與齒刃,輕鬆切割繩索、帆布與植物。襯鎖一樣有第二道保險。我們的襯鎖在襯片與框架之間安裝一個插銷,等於是第二道保險,因此在使用中更不可能突然解鎖,使安全性大大提升。收刀時,將紅色安全鈕往後拉,再將襯片推開,便可將刀具收合。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過去十年,我們生產了許多Kit Carson設計的M16系列刀具。玻璃纖維尼龍版本有著最大的使用群。這些刀具都是為了功能性製作,不是短暫的狂熱,而是它們別具價值。


產品簡易說明

M16-13ZLEK尺寸適中,長期受到歡迎,擁有所有Kit Carson著名特色。抗反光黑色塗層,價格合理,Kit Carson再度出擊。

》襯鎖
》半齒刃
》玻璃纖維尼龍握柄。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CRKT M16-13ZLEK 戰術折刀 (半齒刃)
【型號】 M16-13ZLEK
設計者: Kit Carson

尺寸( ±10﹪) :全長209.55 mm 、刃長85.73 mm、折合長123.83 mm、刀刃厚度3 mm
重量( ±10﹪) :110g
鋼材:AUS 8
柄材:玻璃纖維尼龍
刀刃處理:氮化鈦
鎖定:襯鎖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日期: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