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Lake 111Z2 折刀

【型號】#7253Z

建議售價:1200

產品說明
 


Ron Lake被稱為“現代折疊刀之父”!並在1988年為了它們共同撰寫了一本書,如何做把折刀。不過,羅恩正在Eugene,俄勒岡州的工作間忙著做他一直想著的驚人折刀。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相信他已熟練掌握了lockback的折刀。羅恩的突破是他的專利的L.B.S.,它允許用戶往前滑動LBS小鎖去鎖定刀片,無論是在開刀和關刀的位置。當上鎖後,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意外釋放刀子,甚至在激烈的切割任務時。對於那些在意會意外開啟,放在口袋或掛在皮帶時,只要簡單地向前滑動小鎖來鎖定,直到下次使用。多年來,也有人試圖設計安全的lockback折刀,但Ron的設計是我們看到的最有效和最複雜的。他真的有東西可以吹噓。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CRKT Lake 111Z2 折刀 
【型號】#7253Z 
尺寸(±5﹪):刃長65mm / 延展時152mm / 刃厚2mm 
重量(±5﹪):60g 
鋼材:8Cr14MoV 
硬度:58-59 HRC 
設計者:Ron Lake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