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PARASCALE折刀
【型號】#6235

 

建議售價:6200

產品說明
 

由來自愛達荷州博伊西的T.J. Schwarz 設計
專為叢林探險而造
Deadbolt®技術屬於此產業的重大改變。TJ Schwarz將其放入Parascale™戶外折刀款中。若您先前未曾看過用傘繩包覆的折刀,那現在你看到了。不同於框架鎖及襯鎖,Deadbolt®僅會作動樞軸,使Parascale™成為戶外活動最合宜配備之折刀。

TJ Schwarz從愛達荷州博伊西出發,將Deadbolt®鎖具創新技術和高實用性的戶外/生存刀相結合。Parascale™可提供帶有3.2英寸落點的黑緞面,耐用的玻璃纖維尼龍提手包覆於在傘繩中,無論您在何處,都可以隨身攜帶的理想工具。IKBS™球軸承樞軸使其可快速展開,並以Deadbolt®安全鎖定,從而承受巨大的壓力和重量。在偏遠地區這把刀將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PARASCALE折刀
型 號:#6235

  • Deadbolt®安全鎖定易於使用,更易於使用時施力
  • D2鋼製刃使其保持良好韌度
  • 纏繞式握柄強化在潮濕或乾燥條件下的抓握力,能克服無法預期的野外情況

刀刃長(±10%):3.19”(81.09毫米)
刃型:平刃
刃材質:D2
刀刃處理: 緞面
刃厚度(±10%):0.13”(3.40毫米)
總長度(±10%):7.88”(200.03毫米)
折合長(±10%):4.68” (118.92毫米)
重量(±10%):5.00oz.(141.75克)
握柄:玻璃纖維尼龍
鎖定:Deadbolt™鎖定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