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Mbombo™ Frame Lock 折刀
【型號】#5920

 

建議售價:15800

產品說明
 

刀具設計師 Darriel Caston 以庫巴創造之神命名了 Mbombo™,其設計基於他受SpaceX委託為太空人的任務製作一把訂製刀具。 大馬士革鋼刀刃可像火箭一樣打開,光滑的鈦合金握柄可滑入口袋,其獨特的設計和功能使其成為適合任何環境(從城市到外太空)的 EDC。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Mbombo™ Frame Lock 折刀
型 號:#5920
設計師:Darriel Caston

+ 優質材質:大馬士革刀刃鋼提供耐用性和刀鋒維持性
+ 多用途實用性:具有鋒利前刃的切割刀片,可用於推切
+ 堅固而輕巧:鈦手柄結合了高強度和極輕的重量
+ 強力固定:利用框架鎖來固定刀刃
+低調:口袋背夾提供安全攜帶

刀刃材質:大馬士革鋼
刀  刃:平刃
刀刃處理:酸洗

刀刃長(±10%):82.04 mm
刃厚度(±10%):3.20 mm
總長度(±10%):193.68 mm
折合長(±10%):111.58 mm
重量(±10%):99.22 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