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Slip K.I.S.S. 折刀
【型號】 5569 建議售價:850

產品說明
 

精簡造型骨架,僅重約46克!

此款 CRKT Slip K.I.S.S.折刀是來自於知名刀匠 Ed Halligan 所設計,相較於K.I.S.S.系列刀款,此款折刀不但更袖珍輕巧,在外觀造形上也更加顯現出誘人的外貌風格!正如著名的建築師密斯凡德羅所說的:“少即是多。”而此款 Ed Halligan 的設計就是回應你對他很受歡迎KISSR刀要再少一點的要求。我們有顧客說:“你認為一把簡單的口袋小刀,使用傳統的伸縮節、無框鎖、沒有背夾。有的是最輕的刀用於日常瑣事的小刀,像打開包裝和削鉛筆。”我們告訴Ed Halligan 你想要的。

Ed Halligan 以他一貫安靜的方式去了他的工作室。而有一天,一件有著我們KISS原型R折疊刀的包裹寄來了,其結果是最輕的全尺寸K.I.S.S.刀呢!哇!它有一個2.75英吋的刀片,但重量僅為1.6盎司。

Ed Halligan 移除所有的東西,留下最基本的,並在這個過程中他已經解決了一些看似具有挑戰性的設計問題。例如:經典的折疊刀通常有一個鋼框架加上完整長度的銅襯墊,Ed Halligan減少了不鏽鋼框架,固定兩個小銅襯墊去放置刀片。為了正確的刀片/框架調準,Ed Halligan必須把獨特的創意運用在框架中。接著,他仔細地增加了兩個外殼提供舒適性和刀片保護。半透明、強大和輕質的鮑魚殼外觀。高碳鋼刀片第一眼看上去就像任何其他的折刀,用指甲划痕開放。但它是與眾不同的,磨刀是不對稱的,約80%在前面,幾乎是平的在後面,與其他KISS家族設計相似。如果你想用一個極佳的價格擁有一把很棒的輕量級小刀、有大量的風格和絢麗行頭,那就不要再觀望了!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簡易說明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Slip K.I.S.S. 折刀
【型號】#5569 (平刃)
材質:鋼材-2CR13、握柄-2CR13複合材質 / 黃銅
鋼材硬度:51-53 HRC
尺寸(±5%):全長約15cm、刃長約6.99cm、折合長8.9cm、刃厚約0.28cm
產品重量(±5%):約46公克
設計者:Ed Halligan
中國製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