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APOC W/ VEFF SERRATIONS折刀
【型號】#5381

 

建議售價:4150

產品說明
 

具有侵略性外觀的Apoc™是一款設計師匆匆製作刀子的產品。其結果是:一個堅固的折刀。

 + IKBS™球軸承樞軸系統可平穩,快速地開啟刀片
+ G10握柄可在所有天氣條件下提供出色的手感
+ 框架鎖可將刀片固定在打開位置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專為世界末日設計的刀,是一把具侵略性外觀的Apoc™折刀。

Eric Ochs在他的俄勒岡州舍伍德市商店中創作此折刀,設計和IKBS™等高功能細節之間取得了平衡,IKBS™是球軸承樞系統,可實現極快平滑的打開。這把刀來自假想的末日世界,以刀刃及握柄處的地面紋路設計來呼應末日世界的假想,握柄以良好手感的G10材質製、Veff Serrations™半齒刃,且具框架鎖安全固定刀刃。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APOC™ W/ VEFF SERRATIONS™ 折刀
型 號:#5381

具有侵略性外觀的Apoc™是一款設計師匆匆製作刀子的產品。其結果是:一個堅固的折刀。

    + IKBS™球軸承樞軸系統可平穩,快速地開啟刀片
    + G10握柄可在所有天氣條件下提供出色的手感
    + 框架鎖可將刀片固定在打開位置

刃型:Veff Serrations™半齒刃組合
刀刃材質:8Cr13MoV鋼
刀刃處理:石洗
握柄:G10
鎖定:帶框架鎖折疊刀

刀刃長(±10%):101.04 mm
刃厚度(±10%):3.66 mm
總長度(±10%):228.60 mm
折合長(±10%):129.62 mm
重量(±10%):175.77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日期: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