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Pursue Liner Lock 折刀
【型號】#4011

 

建議售價:28000

產品說明
 

Pursue 是由富有遠見的定製刀匠 Michael Walker 所設計的兩款限量版 CRKT® 刀具之一。 受到 Michael 最初的定制刀之一的啟發,它具有獨特的握柄形狀和超大樞軸,握柄至末端逐漸變細,以舒適地貼合手中。

Pursue配有Super Dense Twist™ Damasteel®刀刃和Fat Carbon Dark Matter刀柄。配有珍珠母貝的樞紐。 由於採用了 IKBS™ 軸承和襯鎖,這款輕型折刀可以輕鬆地用一隻手打開和關閉,襯鎖是 Michael 的眾多變革性發明之一,已被世界各地的刀具製造商採用。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Pursue Liner Lock 折刀
型 號:#4011
設計師:Michael Walker

+ 精心打造:義大利製造
+ 優質材料:Super Dense Twist™ Damasteel®鋼,具有卓越的切割性能
+ 平滑開啟:IKBS™ 滾珠軸承樞軸使刀片平滑展開
+ 高科技:Fat Carbon Dark Matter碳纖維握柄強韌且輕量
+ 輕鬆關閉:可用一隻手輕鬆關閉襯鎖
+ 低調:深置背夾可在口袋中放較低的位置

刀刃材質:Super Dense Twist™ Damasteel®
刀  刃:平刃
刀刃處理:酸洗

刀刃長(±10%):79.96mm
刃厚度(±10%):3.56 mm
總長度(±10%):195.28 mm
折合長(±10%):115.54 mm
重量(±10%):107.73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2024/01/09